中國首位確診藝人!《浪姐》女星抱病「骨縫疼痛」 10天後曝出院近況


中國首位確診藝人!《浪姐》女星抱病「骨縫疼痛」 10天後曝出院近況

中國女星金莎人甜聲也甜,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讓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她在5月27日確診,成為中國首例藝人確診新冠的案例,所幸住院10天治療後,金莎目前已經痊癒出院,本人5日更是在微博發文報平安,看到她面色紅潤的模樣,讓粉絲都放心不少。

看更多:劉亦菲激吻陳曉喘息扶窗!煽情「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陸網全暴動:救命!

來源:金莎微博

金莎上月曬出一張疑似醫院病床的照片,同時宣布:「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確診新冠,今天在隔離酒店被120轉運到醫院,心中百感交集,第一時間告訴了爸媽,讓他們擔心了,真是對不起,我會積極配合治療!」成為首位確診新冠的中國藝人。

來源:金莎微博

金莎在入院期間,幾乎每天都會拍攝影片向粉絲報告最新狀況,終於在第10天身體恢復得差不多,帶來出院好消息,「這段時間感謝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鼓勵,因為你們,治癒的日子也不那麽漫長難熬了。出院後我還要居家隔離七天,還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隔離生活哦」。

來源:金莎微博
來源:金莎微博

金莎附上一張由上而下拍攝的自拍照,可以看到她的臉上畫著淡妝,看起來氣色非常好,貼文一出,也讓粉絲們紛紛直呼,「恭喜莎莎康復出院!以後一定要注意健康注意身體!好好保護自己」、「哇,終於可以出院了,值得祝賀!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出院在家好好調理恢復健康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