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位穆斯林英雄!影集《驚奇少女》超能力曝光 成驚奇隊長接班人?


漫威首位穆斯林英雄!影集《驚奇少女》超能力曝光 成驚奇隊長接班人?

漫威全新影集《驚奇少女》即將在6月8日於Disney+正式上線,女主角更由從未飾演過任何商業電影的19歲新人演員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飾演,在影集開播前就引發不少話題!究竟驚奇少女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又與驚奇隊長有什麼關係,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韓劇《夏娃》5大演員介紹:徐睿知「情慾戲」拚復出!李相燁暖男人設超圈粉

《驚奇少女》劇情介紹

圖/ Marvel

卡瑪拉克汗(Kamala Khan)是一位住在紐澤西的16歲女孩,身為一位遊戲狂熱份子,她不僅熱愛復仇者聯盟的角色,更對「驚奇隊長」情有獨鍾,經常為漫威角色撰寫同人小說。在現實生活中總是被視為怪胎、與同學格格不入的她某天突然擁有了神秘的超能力,在成為夢寐以求的超級英雄之後,她的人生又會帶來什麼樣的轉變?

 

驚奇少女的能力是什麼?

圖/ Marvel

「驚奇少女」卡瑪拉的超能力主要來自異人族「克里人」,在漫畫中卡瑪拉的超能力可以讓她的身體部位放大縮小,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她的「變形巨拳」,不過在影集中,卡瑪拉的超能力主要來自一個「魔法手鐲」,雖然沒有飛行能力,但卡瑪拉能夠釋放宇宙能量踩在空中。

 

驚奇少女與驚奇隊長的關係?

圖/ Marvel

在劇中卡瑪拉是「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的狂熱粉絲,兩人雖然沒有過多交集,但可以說是前後輩的關係,未來卡瑪拉也將成為新一代的復仇者聯盟成員。除此之外,兩人也將在《驚奇隊長2》中登場,會有什麼樣的互動也令人期待!

 

伊曼維拉尼飾演 卡瑪拉克汗

圖/ Marvel

本劇主角「驚奇少女」卡瑪拉克汗由年僅19歲的新人演員伊曼維拉尼飾演,雖然她目前並未出演過任何商業作品,不過自導自演的短片卻獲得影壇青睞,更在2019年入選多倫多影展Next Wave委員會成員,是電影界備受矚目的新星。

《驚奇少女》的製作人更強調伊曼維拉尼與卡瑪拉克汗這個角色有許多共同之處,除了同為穆斯林,伊曼維拉尼本人也跟卡瑪拉克汗一樣私下是個狂熱的漫威迷,家中貼滿各種復仇者聯盟的周邊,是飾演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阿拉米斯奈特飾演  卡里姆(紅匕首)

圖/ Aramis Knight IG

「紅匕首」(Red Dagger)由22歲的阿拉米斯奈特(Aramis Knight)飾演,童星出身的他過去曾出演《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等片,這次將劇中將與維拉尼有不少對手戲。「紅匕首」雖然沒有超能力,卻擁有卓越的槍法以及飛刀技術,與卡瑪拉在成為朋友後產生浪漫情愫,兩人更一起合作打擊犯罪,不過在影集中他似乎會變成一個超級反派,預告中也可以看到他與卡瑪拉有不少武打戲。

驚奇少女不僅是漫威宇宙首位穆斯林英雄角色,劇中也融入不少宗教、家庭以及校園生活的故事,平時毫無存在感的卡瑪拉如何用超能力逆轉人生,千萬別錯過漫威影集《驚奇少女》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