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夏娃》5大演員介紹:徐睿知「情慾戲」拚復出!李相燁暖男人設超圈粉


韓劇《夏娃》5大演員介紹:徐睿知「情慾戲」拚復出!李相燁暖男人設超圈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睿知.jpg
徐睿知

由徐睿知、朴秉恩主演的韓劇《夏娃》首集播出後就以跌破三觀的激情畫面引發不少話題,劇情講述一名普通女子為了復仇,花費13年精心策劃混入上流社會,揭開一起財閥家2兆離婚案的內幕。《夏娃》在播出後就被喻為是「《Penthouse》2.0」,更是徐睿知在爭議後的復出之作,來看看劇中還有哪些主要演員吧!

看更多:狗血戀綜又來了!Netflix《交換情侶》挑戰三觀 「公然劈腿」引發爭議!

徐睿知飾 李拉艾

圖/ tvN Drama

徐睿知過去曾因為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爆紅,沒想到過後就被爆出本身是個「恐怖情人」的醜聞,曾要求當時的男友金正賢不準與同劇演員徐玄有過多親密互動,甚至連吻戲也全都刪光,讓徐玄當時顯得十分尷尬。

事情曝光後徐睿知也曾發表道歉信表示「造成大家巨大的失望,我再次低下頭向大家謝罪」,不過大眾評價仍然十分兩極。受到爭議的影響,這次《夏娃》也沒有舉行新劇發布會,其他同劇演員也對她隻字未提,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徐睿知相當適合這個角色!

圖/ tvN Drama

這次她透過《夏娃》重新復出,並飾演女主角「李拉艾」,是一名擁有蛇蠍美貌的危險女人,從小家人悲慘的遭遇讓她一心只為復仇而活,第一集她不僅大跳性感探戈,更犧牲色相上演19禁大尺度的情慾戲,引發不少話題。

 

朴秉恩飾 姜允謙(@byung_eun_park

圖/ tvN Drama

朴秉恩過去曾在《今生是第一次》、《屍戰朝鮮》等人氣韓劇飾演要角,被封為是韓劇的「萬年綠葉」,這次他在劇中難得飾演男主角「姜允謙」,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財閥企業LY集團歷來最年輕的接班人,平時個性冷靜,是一名工作狂,卻逐漸陷入李拉艾的圈套之中。

 

裕善飾 韓素拉(@yoo_sun0129

圖/ tvN Drama

裕善飾演姜允謙的妻子韓素拉,是個擁有完美條件的女人,雖然擁有看似最完美的家庭,然而卻無法得到姜允謙的心,讓她在坐擁榮華富貴的同時也十分孤獨。私下與父親的貼身保鑣存有秘密關心,卻發現姜允謙也跟其他女人有婚外情,而對方竟然就是跟自己情同姐妹的李拉艾。

 

李相燁飾 徐恩平(@sangyeob

圖/ tvN Drama

李相燁近年來透過韓綜《第六感》累積了不少粉絲,親民又溫和的個性也讓他受到大眾喜愛,這次他在《夏娃》飾演的是一名心地善良的人權律師「徐恩平」,與李拉艾相識已久,並協助她獲得前往美國的獎學金。雖然單方面暗戀李拉艾,也清楚對方已經付出一切準備復仇,卻還是希望能以一己之力守護她。

 

李河汩飾 張鎮旭(@hayul.lee

圖/ tvN Drama

李河汩過去曾出演《Search》、《我身後的陶斯》等韓劇,這次他在劇中飾演李拉艾的丈夫,是姜允謙的下屬,深愛著李拉艾,沒想到卻被她當成是牽線的墊腳石。李河汩第一集就與徐睿知上演大尺度的情慾戲,兩人在待機室裡激情纏綿,而他自以為只是夫妻之間的恩愛,沒想到李拉艾其實是故意做給在門外的姜允謙看的。

目前《夏娃》以多段婚外情的狗血劇情引發觀眾熱議,然而劇本卻從頭到尾貫徹悲劇主題,復仇最後是否會迎來幸福結局?劇情過後又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展開,也讓不少劇迷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