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緊身彩虹裝現身同志遊行!腳踩「澡堂拖鞋」餵奶油 粉絲笑翻:好衝突呀!


卡蒂B緊身彩虹裝現身同志遊行!腳踩「澡堂拖鞋」餵奶油 粉絲笑翻:好衝突呀!

每年的6月是同志驕傲月(Gay Pride Month),多國集結LGBTQ團體舉行同志驕傲遊行,近期如關注性別平權、性工作者權益、女性墮胎權等性別多元議題的泰國,也在曼谷展開盛大遊行!於此同時,美國西好萊塢也正舉行著彩虹遊行,眾多名人齊聚一堂,就是為了要紀念驕傲月,替LGBTQ團體發聲,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這一次更是盛裝出席,她現身之後狂灌大家奶油,瞬間引起話題!

看更多:卡蒂B化身地獄廚娘!「烤雞翅變漆黑鳥仔巴」 老公拍片紀錄發豬笑:超真實 

圖片來源:cardisbute IG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最近舉行同志驕傲月遊行,現身力挺遊行的名人包括美國歌手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童星網紅喬喬・西瓦(JoJo Siwa)和女友Kylie Prew等人,而美國話題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當天穿上一身爆乳彩虹亮片連身褲出現在遊行隊伍中,超搶眼造型讓所有粉絲都看得入迷,紛紛上前與她合照。

圖片來源:freeform IG
圖片來源:freeform IG

以彩虹裝亮相的卡蒂B更是加碼福利,當天只要捐獻最少5美金給Transgender Law Center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卡蒂B「親餵奶油」的福利,只見卡蒂B手上拿著「Whipshots」鮮奶油站在台上,給支持Transgender Law Center的粉絲嘴中擠上奶油,熱鬧又歡愉的場景讓粉絲們全數嗨翻,玩得不亦樂乎!

此外,還有粉絲注意到,卡蒂B雖然身上穿著亮麗的服裝,但腳上卻踩著一雙藍拖鞋,超反差的打扮讓粉絲紛紛表示,「好像男子澡堂的拖鞋」、「這拖鞋好詭異呀」、「拖鞋超級衝突!」圍繞在猛男、粉絲之中的卡蒂B更成功的讓粉絲買了她手上拿的「Whipshots」鮮奶油,不僅替遊行增加亮點,還替品牌、Transgender Law Center拉到了不少的「贊助」,人氣變現能力不言而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