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化身地獄廚娘!「烤雞翅變漆黑鳥仔巴」 老公拍片紀錄發豬笑:超真實


卡蒂B化身地獄廚娘!「烤雞翅變漆黑鳥仔巴」 老公拍片紀錄發豬笑:超真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饒舌女歌手卡蒂B(Cardi B)與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在2020年合作的〈WAP〉不僅空降全美告示牌冠軍,該首歌的歌詞更是遊走18禁大尺度邊緣!其中,卡蒂B在歌詞中唱到「I don't cook, I don't clean. But let me tell you how I got this ring!」(我不下飯,也不打掃,但讓我告訴妳我如何得到這枚戒指的)。不料,她在真實生活中,竟直接在家中上演「地獄廚房」,讓老公忍不住在社群上分享她驚人的料理,引發熱議。

看更多:Met Gala慶功宴爆爭議!網紅曝「怪奇比莉討厭卡蒂B」 她曬錄音檔神打臉

卡蒂B的老公Offset在25日透過IG上傳了老婆在廚房備料,準備下廚的限時動態,畫面中可以看到,留有超長指甲的卡蒂B拿著刀,正在切砧板上的青椒、洋蔥等食材,並露出對料理很有自信的神情,還開玩笑地叫正在掌鏡的Offset走開不要打擾她做菜,沒想到,憾事就在下一則限時動態發生了!

圖片來源:offsetyrn IG

忙著記錄「廚娘卡蒂B」的Offset,在拍攝備料過程後,公開了卡蒂B烤好的雞翅。殊不知,她似乎是烤過頭,只見Offset公開的限時動態中,他先是用歌詞調侃卡蒂B,隨後鏡頭拍到焦黑雞翅的畫面,有一大半的雞翅全是黑的,Offset看到眼前的一切後發出如同豬叫般的笑聲,他一邊笑說,「太讚了,我要紀錄這最真實的一切,但大家,這些(雞翅)全都他X的烤焦了!」讓網友們瞬間感受到卡蒂B「精湛」的廚藝。

圖片來源:offsetyrn IG
圖片來源:offsetyrn IG

不過,不會煮飯這件事完全沒有影響到卡蒂B的人氣,她依然是「吸金寶貝」!根據外媒報導,自從她成為雜誌《Playboy》(花花公子)的首位創意總監後,將品牌收益提升到了另一個層級。而報導中也指出,Playboy第一季的收入比起過去大幅增長了6490萬美元(新台幣約19億元),她的選品收入增長了125%,證明她無法取代的強大影響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