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爆已婚謝和弦「被要求3P」!怒比中指回敬嚇壞網:刷新三觀


Keanna爆已婚謝和弦「被要求3P」!怒比中指回敬嚇壞網:刷新三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最近網路上正流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不少名人都大方分享了自己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像是Keanna就洋洋灑灑地列出了23點,其中還自爆「原本是不婚主義者」、「已婚時曾被要求3P」,超辛辣的內容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謝和弦躁鬱症仍陪伴7年!Keanna罕吐「斷絕真相」:已經傷痕累累

來源:Keanna IG

Keanna在6日透過IG發文寫下「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其中她透露自己其實是「重度近視」的人,而且還是個左右手都能使用的雙撇子、戴耳機時代表不想講話、是個動漫迷,卻喜歡配角、有過斑馬路只踩白線的怪癖,有趣的是,她甚至到現在還是不記得弟弟的生日,但是國片的電影台詞卻能倒背如流!

來源:Keanna IG

除了普遍級的小秘密之外,Keanna還尺度大開,透露自己「喜歡陽光對陽光過敏、喜歡狗勾對狗毛過敏、喜歡?對保險套過敏」,雖然用問號巧妙帶過,但也被不少老司機一眼識破,超級爆笑!不僅如此,她還自爆「原本是不婚主義者」,並接著吐槽自己,「我當年為何不堅持呢!?」值得注意的是,她在第21點驚人透露,「已婚時曾被要求3P,我死不答應,對方還生氣!」只見她最後附上了一個中指貼圖,看來即使事過境遷,還是難掩怒氣。

來源:Keanna 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見「曾被要求3P」都感到很震驚,並認為指的就是前夫謝和弦,也紛紛表示,「還好21當初死活沒答應」、「21是怎樣,超噁!再度刷新三觀」、「21嚇到我了…」、「好髒」,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