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台南JOSH、Amber離婚事件:牆面寫滿「死媽寶」!女方暴走行徑掀議


懶人包|台南JOSH、Amber離婚事件:牆面寫滿「死媽寶」!女方暴走行徑掀議

知名YouTuber「台南JOSH」於5月中旬離婚,他在6月4日辦理手續時特別拍片紀念,坦言心情像重生一樣,JOSH與前妻Amber自結婚後半年傳出家暴事件,女方曾爆發種種恐怖行徑,令粉絲震驚不已,以下關於兩人之間的事件時間軸,將幫助你更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

看更多:台南Josh成功離婚!慘遭前妻「暴打施壓」 揭露恐怖控制行徑:無法跟任何人說

2021年7月22日:JOSH、Amber登記結婚

圖/YouTube「台南Josh

JOSH去年7月與Amber正式登記結婚,他將兩人從提親到登記的流程拍成時長9分鐘的影片,當時兩人對話、眼神中都流露對對方的愛意,更大方曬出同款戒指,看見結婚證書辦理完畢後,臉上都露出滿意神情,網友也相當看好兩人的婚姻,紛紛在留言處予以祝福。

2022年1月23日:Amber發布「協尋」限時動態

圖/IG@hcamber72

23日下午Amber發布一則限時動態,詢問粉絲們:「請問整天都找不到人可以報警嗎?很急…但網路好像說滿24小時才能報警,但如果出什麼事也不知道怎麼辦。」過了幾個小時又再發布一則限動表示:「我要死了我還是找不到他。」引起不少網友擔心JOSH的現況,隔天早上JOSH透過IG限動向大家報平安,但是沒有明白告訴大家自己為何失蹤一天。

JOSH的表姊則於24日透過臉書「巴毛律師混酥團」表示,其實台南JOSH昨日並未失蹤,而是由親友接送回家,她說:「至於發生甚麼事情之後我想大家陸陸續續會知道,而我想女方心知肚明發生甚麼事,也心知肚明我表弟根本沒有失蹤。」

2022年1月24日:Amber傳胃出血送急診

Amber曾發布一則限時動態,表示自己胃出血並在凌晨進了急診室。接著她提到,「昨天實在是因為找不到人才會著急,剩下關於私事大家就不要臆測了謝謝你們,我們會好好處理的,謝謝大家關心。」Amber其後將IG、YouTube等社群帳號關閉,只保留她素日經營的蝦皮賣場帳號。

圖/IG@hcamber72

2022年1月24日:JOSH表姊爆料Amber暴行

圖/Facebook「巴毛律師混酥團

JOSH的表姊日前透過臉書「巴毛律師混酥團」貼出一連串照片,表示這些照片是發生在JOSH被毆打、逃出家門後,Amber做出的種種暴行,不僅JOSH家中被搞得狼藉一片,連他素日穿的衣服都被剪爛。除此之外,不少家具都被紅色的「死」字覆蓋,雪白的牆壁上還掛著「死媽寶」3個字配上微笑表情。

JOSH的表姊同時也貼上Amber的恐嚇訊息,以及JOSH於23日下午的驗傷報告,JOSH的報告主訴欄位寫上「被太太徒手毆打及拿東西砸傷。」短短一句話配上上述的家具照,令不少網友看了不寒而慄。

圖/Facebook「巴毛律師混酥團
圖/Facebook「巴毛律師混酥團

2022年1月25日:Amber手寫信致歉

Amber透過IG貼上手寫信,開頭寫著:「首先,關於這兩天所發生的事,造成大家的困惱與騷動,先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個人情緒失控,讓我的先生–JOSH鄭毓倫與他的家人以及房子受到波及與傷害,我必須向他們說聲抱歉。」Amber表示,當年她與JOSH因棒球而相識,並說道:「我個人一直有情緒控管的問題卻始終不敢面對,先生之前也和我提過是否要一起尋求幫助,直到1/23爆發後才讓我知道自己真的該面對醫療協助,此次事件我不會拿疾病來當擋箭牌,未來也會聽從親友的建議積極就醫。」

Amber在信中寫道,即日起安柏小盒子與其他公開社群媒體不會再更新,並在句末表示:「我必須再次跟我的先生與公婆,還有所有遭受波及與騷擾的親友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不起,也希望網友們不要再去打擾他們,讓我與先生平靜的處理這次的事件。」

2022年4月30日:JOSH開箱、整理房子

圖/YouTube「台南Josh

JOSH自家暴事件發生後,該房子就一直是無人居住的狀態,如今他重回當時被Amber砸爛的房子準備進行大掃除。JOSH在清掃前環顧了四周的情況,可得知Amber把家中重要文件撕爛,更將抽屜中的藥物剪成兩半,讓藥粉全撒在抽屜內,電視螢幕、窗簾也被刮壞,婚紗照中JOSH的臉部也佈滿劃痕。

JOSH坦言,這次事件的嚴重程度對他而言來說,是很難隨著時間沖淡的,雖然平時JOSH常用輕鬆詼諧的角度去看待整件事,但對他而言,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其實很可怕,但他沒有辦法逃避,所以才選擇用玩笑的方式帶過一切。

2022年5月:JOSH、Amber正式離婚

圖/LINE TV

JOSH的姊姊於6月初透過網路節目「星時代調研所」證實,JOSH與Amber在5月中旬就已簽字離婚,JOSH姊姊坦言,JOSH在受暴過程中並未對Amber還手過,兩人在婚前就發現女方有摔東西的行為,直到婚後才開始對男方有肢體暴力的舉動。

2022年6月2日:Amber發文反擊JOSH

圖/IG@hcamber72

Amber在與JOSH傳出離婚消息後,發布IG限時動態寫上「炒作、說謊、心機」砲轟前夫,其後她更發出下一則限時動態寫道:「就事論事,這件事不是讓你們無限上綱,話都隨便亂講。誰會嫌棄車子房子,還願意在沒有求婚、沒有婚禮的情況下,在外面套房先登記結婚?」Amber貼出兩則限時動態後,過了約莫1小時就全數刪除,此舉也掀起網友議論與批評。

2022年6月4日:JOSH影片坦言心境

圖/YouTube「台南Josh

JOSH在正式離婚後也同樣拍片分享自己的心境,他表示因為先前兩人就有進行離婚調解,所以這次正式離婚是由他單方進行。JOSH坦言清空配偶欄的瞬間,感覺自己像是重生了一樣,表示雖然兩人在離婚調解時,Amber的行徑仍讓他難以接受,不過他現在只想專注在自己的事情。

JOSH更透過影片親揭前妻Amber先前的種種「控制狂」行徑,他表示其實在爆出這次事件時已有過類似的先例,JOSH更提到因為自己的手機會被Amber檢查,他沒辦法跟任何人講這些事情,平常也很少有機會「單獨」跟朋友出門,所以幾乎沒有任何求助的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