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成功離婚!慘遭前妻「暴打施壓」 揭露恐怖控制行徑:無法跟任何人說


台南Josh成功離婚!慘遭前妻「暴打施壓」 揭露恐怖控制行徑:無法跟任何人說

Youtuber「台南Josh」平時以介紹中華職棒影片受到大眾喜愛,沒想到今年1月他被證實遭到前妻Amber暴打,更砸爛16坪的新家,甚至還割破婚紗照、在牆壁上寫下「死媽寶」等字眼,兩人在五月中終於正式離婚,台南Josh日前也曬出自己拿到新的身分證,並曝光Amber控制慾過強的恐怖行徑,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

看更多:零負評女神也遭殃!葛斯齊怒揭林依晨「破壞行規」:不要得罪狗仔

圖/ 台南Josh Youtube

台南Josh與前妻Amber在2021年7月結婚,沒想到今年1月兩人就傳出婚變,原因竟然是因為Amber情緒控管有問題,不僅會嚴格控制台南Josh的私生活,更以肢體暴力毆打他、破壞房屋,兩人目前已在5月中正式離婚。台南Josh日前更新離婚Vlog,提到自己已經拿到新的身分證,「配偶欄是空的,開心啦」,也強調Amber並沒有分到他的財產。

圖/ 台南Josh Youtube

台南Josh也苦笑表示離婚調解的過程很不順利,當天本來是要談離婚調解以及損害賠償,但Amber的態度「完全就是來吵架的」,不停挑釁Josh,兩人最後只在離婚的部分達成共識。台南Josh坦言自己在結婚期間過得非常痛苦,「身體的傷害是其次,精神的壓力才是最讓人窒息的」,透露自己的手機會被檢查,甚至很少有機會跟朋友獨處,幾乎沒有任何向外求助的機會,讓他一度陷入憂鬱。

圖/ 台南Josh Youtube

他自嘲表示「想想蠻諷刺的,我的工作是講話給幾萬人聽,但是當我面對到自己的家暴事件,竟然沒辦法講給任何一個人聽。」目前台南Josh終於恢復單身也重獲自由,獨自環島看自己最喜歡的棒球賽,也決定不再對Amber惡言相向,認為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也心疼表示「聽完覺得太可怕了,真的很心疼josh,完全就是個控制狂嘛」、「一還手絕對被女權出征」、「心理素質強到一個不行,扛住性別正確這關就很不容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