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公司「合約糾紛」開庭!3股東身分意外曝光 明道竟在名單中


林瑞陽公司「合約糾紛」開庭!3股東身分意外曝光 明道竟在名單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道.jpg
明道

女星張庭及老公林瑞陽的電商事業,去年傳出涉嫌傳銷,夫妻倆名下26億資金遭凍結,須賠9000萬罰款,不僅如此,林瑞陽名下公司「上海庭璨進出口有限公司」因合約糾紛鬧上法庭,6日在上海開庭,意外曝光該公司的持股人除了張庭夫妻倆,竟還有男星明道。

看更多:張庭林瑞陽不忍了反擊!怒告中國官方「公然違法」 討回88億凍結財產

來源:微博

據天眼查APP資料顯示,上海庭璨進出口有限公司遭杭州龐谷貿易有限公司提告,官司內容與合約糾紛相關,上頭還詳細寫道,目前林瑞陽(本名林吉榮)是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時也是執行董事與總經理,公司最大股東還是夫妻倆的公司「上海上陽天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持有75%股份。

來源:微博

不只是張庭夫妻倆,台灣男星明道和經紀人李詩翔,也分別佔了10%及15%股份,且明道2020年自創的保養品牌「歐希納」,也和上海庭燦有關聯,在張庭夫婦出事後,歐希納方面也第一時間澄清,發出律師聲明表示官司是「正常商事貿易活動中產生的訴訟」,並強調公司會採取法律受段來保護聲譽。

來源:歐希納微博

事實上,林瑞陽和張庭公司名下已有96套房產被查封,然而事發至今他們都強調公司合法經營、依法納稅,甚至硬起來反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的現象,要拿回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元台幣)資產,同時也表示他們對中國法制環境有信心,「達爾威公司遇到法律糾紛,尋求法律保護,充分證明達爾威公司尊重並相信祖國的法治環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