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不忍了反擊!怒告中國官方「公然違法」 討回88億凍結財產


張庭林瑞陽不忍了反擊!怒告中國官方「公然違法」 討回88億凍結財產

女星張庭及老公林瑞陽的電商事業,去年傳出涉嫌傳銷,夫妻倆名下26億資金遭凍結,須賠9000萬罰款,遭到全面封殺,時隔將近一年,他們正式硬起來反擊,委託中國知名律師何兵,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的現象,準備要回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元台幣)資產。

看更多:張庭驚傳現身機場逃回台灣!林瑞陽「手抱媽祖像」遭酸 夫妻倆現況曝光 

來源:張庭微博

知情親友指出,張庭原本想低調處理此事,但結案一直沒有下文,加上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商業活動只能暫停,他們的資金又遭到凍結,導致他們目前的處境十分艱困,在和專業人士商討過後決定提告,他們主張台商在當地事業有成,卻被莫名被冠上違法名義「割韭菜」。

來源:張庭微博

由於張庭夫妻倆走投無路,只好收掉公司嘗試其他出路,但他們被河北以違法傳銷重複立案,名下88.8億資產遭到凍結,受到不少台商議論,且裕華區市監局在調查期間就對媒體放出消息,導致大眾被誤導「張庭違法傳銷,有罪是事實,該重罰。」違反偵查不公開。

來源:微博

律師何兵表示,依中國《行政處罰法》第29條明確規定,對當事人的同一個違法行為,不得給予2次以上罰款的行政處罰。法院違法查封凍結財產也受到質疑。他們至今未做出處分,卻查封張庭夫婦的公司、凍結所有帳戶,「如此重大影響案件,裁定竟然一地雞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