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自爆確診「痛到昏厥」!隔離後深陷憂鬱懷疑人生:為什麼要活著?


SJ圭賢自爆確診「痛到昏厥」!隔離後深陷憂鬱懷疑人生:為什麼要活著?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韓國演藝圈也曾遭受嚴重衝擊,有多位藝人們紛紛傳出確診消息!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也在2月時不幸確診,而他近日在直播中也透露當時的症狀,直呼「相當痛苦!」圭賢甚至透露後來還讓他開始「懷疑人生」,思考著「為什麼要活著?」整個人變得非常憂鬱,而這段經歷也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看更多:確診誤以為是感冒!李孝利喝紅酒自療急送醫 失去味覺三餐猛嗑泡菜配飯

來源:gyuram88

圭賢在2月中時爆出確診消息,當時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圭賢已接種3劑疫苗」,也透露他的症狀是「輕微」,不過圭賢最近在直播中除了分享自己的確診經歷之外,還忍不住吐槽公司說「到底哪裡『輕微』了?應該寫痛到昏厥!」,並呼籲粉絲們要好好照顧身體,「絕對不能中標!」

來源:gyuram88

圭賢透露起先染疫時想法還算樂觀,甚至當成是可以趁機休息的機會,沒想到後來極度不舒服,他更直言,「是人生中除了車禍以外,最辛苦、最痛的一次!」並提到當時的體溫燒到40、41度的數字時,讓他一度以為是體溫計壞掉!

此外,圭賢還透露自己有喉嚨痛的症狀,只要一吞口水就會「劇痛」,進食、吃藥、喝水對他而言都相當痛苦,甚至連睡覺都睡不好,咳嗽也咳了有3週的時間。

來源:gyuram88

而圭賢甚至還透露,過程中一度以為自己「不能再唱歌了」,狀況相當嚴重,就連友人打來關心,他也直呼,「痛到要死掉了!」未料後來圭賢在隔離結束後,竟還產生情緒憂鬱的狀況,不但吃飯沒胃口,連和朋友喝酒也沒有興致,想法還變得比較負面,思考著「我為什麼活著?」直到過了一個月之後才好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