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清涼照外洩衝警局報案「畫面又遭外流」!刑事局調查結果出爐:懲處分局長


謝忻清涼照外洩衝警局報案「畫面又遭外流」!刑事局調查結果出爐:懲處分局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自從在2019年爆出跟阿翔的不倫戀風波後,演藝事業大受打擊,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近年開始積極復出,重新獲得不少肯定。沒想到,她先前又爆出清涼照被外流的事件,甚至在網路上瘋傳,就連她去報案的畫面也都未經同意就被外洩!針對此事,刑事局1日表示,此案因不符「新聞發布及傳播媒體協調聯繫作業規定」,對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長「陳昭甫」記申誡1次,引起關注。

看更多:度過超失落520!謝忻發動態訴苦「1件事」 崩潰喊:這世界怎麼了 

圖片來源:謝忻IG

謝忻先前因私密照在網路上瘋傳,便在3月初前往松山分局報案,而警方在接獲媒體採訪後,曾經向她詢問是否同意將報案影像提供給媒體,當時警方遭到謝忻拒絕,不料事後謝忻報案的畫面仍被媒體報出來,讓她認為自己受到2度傷害!對此,警政署副署長李永癸在3月底列席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將針對此個案啟動專案調查」。

圖片來源:謝忻IG

針對此案,負責督導刑案新聞偵查不公開業務的警政署刑事局在1日表示,此案因不符「新聞發布及傳播媒體協調聯繫作業規定」,對松山分局長陳昭甫記申誡1次。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忻在得知這樣的結果後表示,「對於分局長被懲處我感到很抱歉,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覺得我私底下報案的監視器畫面被流出去,不是很開心而已」。

圖片來源:謝忻IG

其實,謝忻當初是為了圖文書進行一系列拍攝,不料放在雲端上還沒修圖的毛片被外流,當中還包含了露點甚至上空的照片,總計約2820張、約莫2.3G的數量在網路上瘋傳,當時事情發生後她相當難過,開直播時不禁反問兇手,「覺得好玩嗎?覺得這樣很厲害嗎?」沒想到後來連報案影像都遭外流,讓她心情大受打擊。

圖片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