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1500萬心臟手術費!網友見「捐款人劉在錫」嚇傻:他低調行善是真的!


收1500萬心臟手術費!網友見「捐款人劉在錫」嚇傻:他低調行善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在錫.jpg
劉在錫

南韓48歲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出道因主持《Running man》、《無限挑戰》等多檔知名節目累積了超高人氣,並且還有「國民MC」的稱號!雖然曾有媒體爆料劉在錫年收入高達新台幣2億元,不過他為人卻一向低調,甚至還默默行善!近期還有網友透露友人無法負擔心臟移植手術的費用,結果竟然收到了來自劉在錫的善款,讓他相當感動!

看更多:年收入2億!劉在錫堅決「不留財產給兒女」:要用自己賺 觀念被讚爆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近期有韓國網友曝光劉在錫的善舉,他透露身邊友人飽受心臟疾病所苦,沒辦法好好工作,經濟狀況也受到影響,而且心臟移植手術的費用高達8800萬韓元(約新台幣200萬元),雖然透過健康保險可以扣除當中的7300萬韓元(約新台幣170萬元),但剩下的1500萬韓元對當事人來說,仍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不過,韓國的醫院有捐款支援系統,可以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而網友也透露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捐款者的姓名,但他朋友萬萬沒想到,捐錢幫助他做心臟移植手術的人,竟然是國民MC「劉在錫」!不過網友也表示,一開始並不確定劉在錫就是「國民MC」劉在錫,是直到向護理師確認後,才得知真的是「劉在錫」本人!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網友也對劉在錫的善舉感動不已,甚至直呼,「我當下起雞皮疙瘩了!他真的是一道光!」也因為這件事,讓他明白到「原來賺了錢該這麼用!」另外,網友也表示自己原本就是「劉大神」的鐵粉,雖然「知道」他捐款了很多,但是是直到友人獲得幫助之後,才實際了解劉在錫的行善事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