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2億!劉在錫堅決「不留財產給兒女」:要用自己賺 觀念被讚爆


年收入2億!劉在錫堅決「不留財產給兒女」:要用自己賺 觀念被讚爆

南韓48歲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出道至今已超過30個年頭,因主持《Running man》、《無限挑戰》等多檔知名節目累積了超高人氣,並且還有「國民MC」的稱號!雖然劉在錫為人一向低調,不過曾有媒體透露他年收入高達新台幣2億元,雖然坐擁雄厚財產,不過劉在錫最近在節目上直言,「不會留遺產給兒女!要用自己賺!」,引發網友們大力稱讚。

看更多:是人的生活!HAHA曝「劉在錫超自律生活」:6點就起床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劉在錫最近在網路節目中被問到「人品和財產中,最想留哪個給兒子志浩(音譯)?」而劉在錫相當果斷回答,「絕對是人品,雖然不能說自己很優秀,但我想把人品傳下去!」他也補充,自己常跟兒女們教育,「要成為能體貼照顧他人的人」,並期盼兒女能有自己的想法,學習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情!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至於財產的部分,劉在錫則相當堅決表示,「錢要他們自己賺,我只會給零用錢」,並且強調自己不會留下財產給兒女!根據韓媒爆料,劉在錫每集出演費、片酬為1500萬韓元(約新台幣35萬元),一年下來節目收入就有27億韓元,另外再加上約56億韓元的廣告收入,加起來年收入粗估就有83億韓元,逼近新台幣2億元,可以說是相當可觀!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事實上,劉在錫的工作相當緊湊,幾乎很少休息,他的經紀公司還曾曝光單週行程表,密集的程度讓網友都直呼「不可思議!」此外,多年好友藝人HAHA也曾在節目嘆道,「無法像劉在錫那樣生活!」並透露他雖然忙碌,但作息非常健康,也會確保每天的運動量,還會花時間去學習語言,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