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遭酸「上樑不正下樑歪」!爆氣護汪小菲回嗆:不如一隻聽話的狗


張蘭遭酸「上樑不正下樑歪」!爆氣護汪小菲回嗆:不如一隻聽話的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年底離婚後,不斷和張穎穎傳出緋聞,儘管他一度切割張穎穎,卻數度被抓包鐵證,近來最強狗仔葛斯齊更是大爆料,讓汪小菲的名聲一敗塗地,最近張蘭照常開直播,卻有酸民嗆汪小菲私生活不檢點,對此,她也親自回嗆,「瞎攪和,智商都不在線,都不如一隻聽話的狗!」

看更多:汪小菲濺血鬥毆真相大白!葛斯齊爆「全是為張穎穎」 吃醋怒衝KTV揍情敵

來源:微博

儘管葛斯齊不斷爆料汪小菲的私生活,張蘭3日卻沒事般的開直播和網友互動,有網友在留言區酸她上樑不正下樑歪」,她也不甘示弱回覆,「上樑正著呢」,指網友們沒有資格說自己,痛批:「小黑粉們,都是你們在中間瞎傳話,瞎攪和,智商都不在線,都不如一隻聽話的狗!」

來源:微博

張蘭毫不留情的攻擊,徹底惹怒網友,大家紛紛洗版留言區,「老太太天天張嘴就來」、「沒這張嘴還能給兒子少惹點事」、「一家都戲精」,由於張蘭辛苦直播賺錢,汪小菲一邊又不斷將錢花費在女人身上,還有網友酸說:「蘭姐掙錢給誰花?蘭姐的回答你滿意嗎?」

來源:微博

張蘭也伶牙俐齒地回嘴:「寶貝問我掙錢給誰花?給員工花,員工,2000名員工呢。現在停止堂食了,明天才開,兩個月了,上海還沒開呢。回答您了,滿意嗎?還繼續問什麼?告訴您了,這是實話,實事求是的啊」,儘管汪小菲躲起來避不見面,張蘭卻還是依舊高調行事,令網友看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