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濺血鬥毆真相大白!葛斯齊爆「全是為張穎穎」 吃醋怒衝KTV揍情敵


汪小菲濺血鬥毆真相大白!葛斯齊爆「全是為張穎穎」 吃醋怒衝KTV揍情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去年底離婚後,男方不斷傳出和張穎穎出軌消息,儘管一再否認,卻仍被陸媒多次放出鐵證,台灣狗仔葛斯齊更是大爆汪小菲私下生活淫亂。汪小菲先前才在KTV為女人打架濺血,引發外界無限遐想,對此,葛斯齊也指出,事件女主角確實是張穎穎。

看更多:張穎穎堅持墮胎!汪小菲甜哄「疼愛妳」下秒轉35萬給神秘女 她氣炸:懦弱無能大傻逼

來源:汪小菲微博張穎穎小紅書

據《中天快點TV》報導,葛斯齊表示,濺血事件爆發是在3月,當時汪小菲和張穎穎因為吵架處於冷靜期,女方卻在朋友群組裡上傳一張和男性親密唱歌的照片,讓汪小菲看到立刻氣炸,醋勁大發的他直衝工體(北京工人體育場)KTV,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一路打到戶外,一直都有人喊「報警了」才終於散場。

來源:葛斯齊臉書

隨後網路上便流傳張穎穎陪汪小菲去掛急診的畫面,有網友透露自己在醫院偶遇汪小菲,身邊還有一名穿睡衣的女子陪同,身上還沾染血跡,當時網友瘋傳汪小菲是被打傷才到醫院驗傷,身邊的女性就是張穎穎,但爆發流血衝突的原因不得而知,如今總算真相大白。

來源:微博

被問到誰是演藝圈最渣的渣男,葛斯齊也回答,他收到很多爆料都是關於同位男星,但對方很聰明,「還是保護自己保護得好好的,雖然有一些風聲出來,但是他並沒有實質的照片」,最後更意味深長表示:「其實做壞事啊,你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