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神算》周運勢/小鐘曝爸爸貼心暖舉!詹惟中「1神秘晃動」全笑翻


《麻將神算》周運勢/小鐘曝爸爸貼心暖舉!詹惟中「1神秘晃動」全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命理老師詹惟中出道許久,近年也積極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經常透過影片分享運勢相關的內容,其中還有許多獨樹一格的分析方式,像是日前他就邀請到藝人小鐘一起利用「麻將」來分析一周運勢,掀起關注!

看更多:熬過外流風波轉運了!詹惟中預測熊熊「後年會懷孕」:爸爸是有外國護照的華人

來源:詹惟中YT

最新一集的《麻將神算》談到5月30日至6月5日的一周運勢,詹惟中表示,一、二月生日的人,夫妻、同學及同事之間會容易發生小口角,但只要多讚美對方就可以化解;三月生的人,生活中容易遇到小又煩人的事,必須把自己的心態歸零,切記不要貿然投資,才能避免危機;而四月生的人針對父母的要求都能得到回報;五月的人在才藝方面都有機會心想事成,甚至也會有意外之財,想要的生活都能盡情享受。

來源:詹惟中YT

而詹惟中緊接著表示,六月生日的人要跟家人一起裝潢家裡,如此可以增添財運;七月生日的人,在職場上、學業上容易有莫名的紛爭,建議放寬心會更好;八月生日的人,會有意見相佐的狀況發生;九月生日的人,有出差到外地工作的好機會,正是財運來臨的象徵;十月生日的人,所有的不開心跟病痛都會獲得好轉;十一月生日的人,會有很多花錢的慾望,導致荷包吃緊,建議要有所節制;十二月生日的人,孝順的表現會意外得到好處,性生活也相當滿足!

來源:詹惟中YT

最後,詹惟中好奇詢問小鐘生日的月份,小鐘則表示自己是十二月生日,並透露最近天氣不穩定,爸爸很貼心的「幫我跟我女朋友買了新的衣服」,甚至還多帶了一雙手套,詹惟中聽聞後便意有所指地做出手握柱狀物,並上下搖動的姿勢,小鐘見狀後也忍不住大笑,兩人的互動十分有趣!

來源:詹惟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