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亞裔仇恨!拜登讚賞BTS「挺身而出」 隊長RM感動高喊:我要跟媽媽講!


停止亞裔仇恨!拜登讚賞BTS「挺身而出」 隊長RM感動高喊:我要跟媽媽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時常運用自己的影響力,積極宣導、參與社會議題,近期他們更是受邀到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探討反亞裔仇恨犯罪的議題!而拜登5日也在個人社群釋出幕後的聊天花絮,當中他不但賞識防彈少年團,更表達自己的感激,而隊長RM對此更是感動直呼,「我要跟媽媽說!」

看更多:BTS受邀到白宮演講!與拜登總統談論「族群包容」:停止種族歧視!

來源:BTS_official

美國總統拜登5日PO出與防彈少年團聊天的幕後影片,他也在貼文中寫下,「很高興這週能在白宮與你們(防彈少年團)見面,日漸增加的反亞裔仇恨犯罪需要我們一起站起來發聲,並且無法給仇恨容忍的餘地,謝謝你們做的一切,這真的很重要!」

來源:BTS_official

有趣的是,為了讓防彈少年團感到自在,拜登還在白宮大放熱門夯曲《Butter》,讓成員們又驚又喜!聊天的過程中,隊長RM向拜登透露,「在得知受邀道白宮談『停止亞裔仇恨』以及『反亞裔仇恨犯罪』時,我們的反應是『為何不去?我們必須去華盛頓見您!』並且感謝您對我們努力的認可,我們真的覺得付出是值得的。」

此外,RM也表達對於拜登推出因應政策的感激,「我們誠心感謝您簽屬了像是《反新冠仇恨犯罪法》等法案,我們真誠地感謝白宮及政府試著找尋解決的方法」。最後拜登也勉勵防彈少年團,「我知道你們瞭解自己在做甚麼,但不要低估它,不僅是你們的天賦,而是你們所傳達出來的信息,這很重要,我是一位很感激你們的總統!」而RM聽到拜登這席話後,也打趣說道,「哇嗚!我要告訴我媽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