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解禁還是不工作?唐嫣「行程表全空」 粉絲傻眼怒轟:退出演藝圈


封城解禁還是不工作?唐嫣「行程表全空」 粉絲傻眼怒轟:退出演藝圈

中國女星唐嫣靠著甜美外型、精湛演技而聲名大噪,接連演出了《仙劍奇俠傳3》、《何以笙簫默》等戲,一步步爬上當家花旦的寶座,然而2018年她和男星羅晉結婚後誕下女兒「小小糖」,便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唐嫣工作室公布她的6月行程,空蕩蕩的行程讓粉絲氣到直呼「乾脆退圈」。

看更多:唐嫣拍廣告片場突拉封鎖線!劇組疑出現確診者「隔離48小時」

來源:唐嫣工作室微博
來源:微博

唐嫣因為居住在上海,前段時間受到疫情封城影響,都沒有釋出相關行程消息,也幾乎沒有發文和粉絲互動,整個人神隱,最近隨著疫情穩定解封,工作室也恢復發文,沒想到一發文就是宣布唐嫣接下來整個6月都沒有行程,讓粉絲群起公憤,認為她對待自己的事業不認真。

來源:唐嫣工作室微博

儘管工作室曬出唐嫣的甜美自拍照,仍無法平息網友的怒火,紛紛氣得表示,「上海陸陸續續開工了,6月之後好好營業,多營業,要是還想好好搞事業的話,沒啥說的了,珍惜為數不多的粉絲吧」、「上海有序解封了 你也不該再這樣毫不作為的擺爛下去了」、「直接退出娛樂圈吧」、「退圈或者二胎就明說一聲唄」。

來源:微博

事實上,唐嫣的情路坎坷,嫁給羅晉之後獲得外界一面倒祝福,夫妻倆也時常合體放閃,成為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然而卻有部分聲音質疑,唐嫣婚後就無心在工作上,如今工作室更是直接發布「無行程」消息,也難怪讓粉絲都心寒到極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