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拍廣告片場突拉封鎖線!劇組疑出現確診者「隔離48小時」


唐嫣拍廣告片場突拉封鎖線!劇組疑出現確診者「隔離48小時」

大陸知名女星唐嫣演出《仙劍奇俠傳3》、《何以笙簫默》等戲,一步步爬上當家花旦的寶座,然而日前她才剛駕車到北京某片場拍攝廣告,隨後就有大批防疫人員抵達,攝影棚竟被封鎖48小時,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十分擔心唐嫣的安危,所幸並無大礙。

看更多:18年前曾登奧運閉幕式!唐嫣「21歲拉二胡」青澀模樣曝光

來源:唐嫣微博

大陸疫情再度爆發,狗仔「推理君江小宴」在微博曝光一段畫面,只見唐嫣剛進攝影棚內,就有數名穿著防護衣的防疫人員出現,將整個片廠大門關起、拉上封鎖線,受到疫情影響,全劇組人員必須隔離48小時,直到2天後,唐嫣的老公羅晉才抵達現場見老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羅晉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倒車進攝影棚,將唐嫣接離片場,這段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是不是有人確診了?」、「怎麼這麼快?」目前上海的防疫政策為,一旦出現確診病例同社區住戶就要隔離14天,有密切接觸確診者則是隔離48小時。

來源:微博

由於唐嫣隔離48小時後,就在老公羅晉的護送下離開,因此網友們推測,應該是劇組中有出現確診者,然而消息始終未獲得證實,唐嫣方面也沒有任何回應,倒是羅晉接唐嫣回家的畫面意外引起熱議,讓一票網友稱羨直呼「低調又有愛的一對,注意防護,要一直幸福~」、「羅晉唐嫣真的好甜,就是要幸福,請一直保持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