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堅持墮胎!汪小菲甜哄「疼愛妳」下秒轉35萬給神秘女 她氣炸:懦弱無能大傻逼


張穎穎堅持墮胎!汪小菲甜哄「疼愛妳」下秒轉35萬給神秘女 她氣炸:懦弱無能大傻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去年底離婚後,男方不斷傳出和張穎穎出軌消息,儘管一度否認,卻仍被陸媒多次放出鐵證,台灣狗仔葛斯齊5月31日晚間,更是曝光3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親密照,沒想到微博上又出現新爆料,不但他和張穎穎的對話截圖流出,還有一筆他轉帳給一名神秘女子的紀錄。

看更多:葛斯齊曬3鹹濕親熱照!曝汪小菲推倒「懷孕9月大S」 偷情地點竟是新婚房

來源:汪小菲微博張穎穎小紅書

張穎穎堅持墮胎對話曝光

葛斯齊日前在直播中提到,張穎穎曾為汪小菲墮胎過,還因此得到了一套房、一輛車,沒想到隨後就有網友在微博上釋出張穎穎和汪小菲的對話截圖,可以從截圖中看到,去年9月張穎穎提出如果汪小菲的態度一直模糊不清,她就要去墮胎,而汪小菲則是不斷哄女方生下孩子。

來源:微博

汪小菲以甜言蜜語攻勢告訴張穎穎,「老公一定會好好疼愛你」、「我一定會把事情安排好」、「我會盡力處理」、「孩子的事我們好商量」,看似展現出最大誠意,然而對於張穎穎要求的結婚承諾,卻始終避而不答,張穎穎也一再強調,「沒有任何明確的答覆,我會去醫院打掉它,我不是任性這也不是兒戲,你好好想想吧。」

來源:微博

見張穎穎態度堅決,汪小菲先是使出溫情攻勢關心她:「你媽媽呢?睡了吧?」接著又傳了語音安撫對方,更向張穎穎解釋他才回到上海第一天,會盡力處理孩子的事,「董對妳不夠好嗎?妳覺得對不對?妳也知道現在這些情況」,還承諾他們一定會有自己的孩子,「妳放心吧,寶寶」,但張穎穎只回了一句,「睡吧,我想好了」。

汪小菲轉帳給神秘女子

不僅如此,陸媒更曝光一張轉帳紀錄,上面能清楚看到汪小費轉給一名神秘女子8萬人民幣(約台幣35萬),轉帳時間為2021年6月25日,張穎穎看到這張紀錄後,氣得在群組裡大罵汪小菲,「他就是一傻X,懦弱無能,給別的女的轉錢是吧,好,沒關係,牛逼,你他X大S知道嗎?你那邊哄著這邊哄著」,勁爆對話再度引發熱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