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回私訊遭出征!余皓然校花女兒挨批「大小姐脾氣」 無奈揭真相:連朋友都不一定會回


沒回私訊遭出征!余皓然校花女兒挨批「大小姐脾氣」 無奈揭真相:連朋友都不一定會回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的女兒「韓菲」外型清秀漂亮,也時常在社群上與網友互動,因此在IG上擁有高達4.2萬名粉絲,人氣相當旺!而她最近PO出自己因為沒有回覆到某位網友的訊息,竟然就被臭罵是「大小姐脾氣」!讓她無奈出面解釋,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校花女兒遺傳神基因!余皓然「25年前舊照」遭網挖對比:愛了!

來源:韓菲IG

韓菲5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網友的私訊截圖,只見對方因為身旁好友沒有得到韓菲的回覆而感到憤憤不平,便將她臭罵一頓,韓菲委屈表示,「一直以來我回覆部分陌生訊息都是出自於禮貌」,也因為訊息量很多,所以不可能每個都回覆,「沒想到我禮貌性的簡單回覆,現在造成了別人的誤解」。從對話中可見,她解釋自己與對方不熟,也不曉得是不是有誤會,如果有誤會也希望能夠解開。

來源:韓菲IG

接著,韓菲又PO出其他張私訊截圖證明清白,只見網友先是詢問了有關於吉他彈奏的技巧,而她也很親民的回覆對方,韓菲委屈表示自己很懂分寸,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大家的回覆,所以也希望自己能夠盡力回覆所有的訊息,怎料一番善意卻被誤解,讓她感到很難過!

來源:韓菲IG

而該名網友看見韓菲的解釋之後,怒火仍持續高漲,認為她有時間回答問題,卻沒有時間回覆,狠批她是「大小姐脾氣」、「沒禮貌!」對此,韓菲先向對方道歉後接著表示,自己光是連朋友的訊息都不一定會回,更別說是大量的陌生訊息,但還是認為自己該檢討,並表示以後的陌生訊息暫時不會回覆,希望大家能夠理解,掀起熱議!

來源:韓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