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女兒遺傳神基因!余皓然「25年前舊照」遭網挖對比:愛了!


校花女兒遺傳神基因!余皓然「25年前舊照」遭網挖對比:愛了!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多年,在外界眼中兩人一直是「模範夫妻」,而他們的一對子女也是受到不少小粉絲追捧的對象,一家4口的生活可以說是過得相當幸福美滿!像是兒子韓靖,已經出道當藝人,不時會上綜藝節目聊聊生活趣事,而18歲的女兒韓菲,最近則是在Dcard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她「仙氣十足」,更挖出她媽媽的舊照做對比,掀起熱議!

看更多:嚇壞星媽!「最長腿星二代」鼻子被撞歪:不用爸媽來看我

韓靖與韓菲兩兄妹,圖/韓菲IG
圖/韓菲IG

最近有網友在Dcard上以「余皓然女兒也太仙」為題發文,在貼文中網友直白地表達自己對韓菲的欣賞,「這個顏值我直接愛了!」,並拿出她16歲和18歲的照片來對比,大力稱讚韓菲「女大十八變!真的長大了!」原PO也提到,之前在滑余皓然的IG時,意外發現余皓然在25年前根本跟韓菲長得一模一樣,忍不住再次讚嘆母女倆,「好仙氣~果然基因很重要!」

圖/DCARD
圖/DCARD

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在文章下方留言處,有網友表示韓菲是「歹竹出好筍」,認為余皓然可以有這樣的女兒,很幸運!不過大部分網友們都不認同這樣的留言,反而是大力支持余皓然,「我覺得余皓然也蠻漂亮的啊!沒有到歹竹吧?」、「余皓然本來就蠻漂亮的」、「余皓然都48了,看起來還像38,哪有歹竹」、「他們爸媽年輕都超帥超美,一定是遺傳,女兒真的超仙!」也有部份網友表示,「說余歹竹應該是說她很討人厭吧!」、「希望他們女兒個性上不要像到媽媽~」,大家都在推測那位網友的意思應該是在談論個性的部分。

圖/DCARD
圖/韓菲IG

其實,從韓菲的IG中可以發現,她除了擁有漂亮臉蛋之外,也懂得樂器演奏、跳舞等才藝,十分有氣質!她經常在IG分享自己彈奏結他、鋼琴的影片,也有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她的翻唱歌曲,還有其他IG小帳,會記錄自己的各種筆記~除了分享美照之外,她還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全方位美少女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