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輸贏是什麼?強尼戴普飛英國「助陣吉他手傑夫」!名曲串燒觀眾全嗨翻!


官司輸贏是什麼?強尼戴普飛英國「助陣吉他手傑夫」!名曲串燒觀眾全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進入延長賽,順利的話將於31日公開庭審最終結果,但也不排除再次延後的可能。就在官司宣判結果的前夕,強尼戴普飛往英國,驚喜現身英國搖滾吉他手傑夫貝克(Jeff Beck)的巡演與其一同表演,讓台下的觀眾全數嗨翻!

看更多:世紀官司結果即將出爐!安柏前男友馬斯克網上發聲:放下過去!

圖片來源:@deppressead Twitter

先前就有網友猜測,強尼戴普很有可能不會出席官司最終的聽審,沒想到,強尼親自證實了這個小道消息。上週五結辯後,他搭乘紅眼班機,直飛英國Sheffield,並在週日,現身英國知名搖滾吉他手傑夫貝克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的巡演,他的登場瞬間讓台下觀眾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deppressead Twitter
圖片來源:@John_B_Kang Twitter

久違登台的強尼戴普看似心情頗好,不受官司影響,他與傑夫貝克一同合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名曲〈Isolation〉,兩人曾在2020年一起表演過這首歌,即使過了兩年,在台上依舊展現絕佳的默契。他們還翻唱了馬文·蓋(Marvin Gaye)的〈What Going On〉以及吉米·亨德里克斯(Hendrix)的〈Little Wing〉,享受舞台,將官司判決結果一事甩至九霄雲外。

圖片來源:@ReemDepp Twitter

另外,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Lily Rose Depp)更是在結辯日當天,在自己的IG曬出了23歲的生日文,只見她一身粉色蕾絲性感上衣,肩上掛著「Birthday Princess」字樣的緞帶,收到鮮花的她大展好心情,與朋友們一同開趴慶祝生日。而整場官司都神隱的她,似乎是強尼不希望女兒捲入這次的紛爭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