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懷孕吃冰」掀論戰!本尊高EQ滅火 網力挺:根本無稽之談


趙小僑「懷孕吃冰」掀論戰!本尊高EQ滅火 網力挺:根本無稽之談

藝人趙小僑在2017年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兩人婚後積極求子,但因為女方的體質不易受孕,所以兩人決定做試管嬰兒,好不容易在去年成功懷孕,卻發生了胎停的憾事,如今終於平安順利懷上女兒「典典寶寶」,狀況一切穩定良好,也時常與網友分享懷孕的日常!不過,趙小僑最近在社群上分享老公買冰回家的照片,卻遭不少網友留言指正「孕婦不宜吃冰」,而她後續也出面回應,引發關注。

看更多:趙小僑突曝懷孕7個月「肝指數飆高」!劉亮佐擔憂:沒辦法再樂觀

來源: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3日在臉書曬出劉亮佐去買了一大堆冰淇淋的照片,並開心說道,「我家有個冰淇淋富翁,夏天真的來了!」沒想到單純的日常分享卻引來網友的「熱心指導」,紛紛收到網友們留言說教,「孕婦吃冰會導致孩子氣管不好」等話語,但也有不少網友持反方意見,掀起兩派人馬的論戰。

來源:趙小僑臉書

許多網友都認為,「吃冰影響孩子是無稽之談」,還貼出不少資料佐證,也有人以自身經驗為例表示,「我剛生完~孕期也每天吃冰的!」、「冰跟辣我都大吃特吃,並無異樣~」、「寶寶健康跟吃冰沒有任何關係,已經那麼多醫生一再的宣導了!」、「吃冰氣管會不好,喝湯是不是會燙寶寶?」。

來源:趙小僑臉書

對此,趙小僑5日再度現身留言區表示,「冰淇淋基本上都是進斗哥的肚子裡,我只會嚐個一兩口消消暑,請大家不用擔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提醒喔!」雖然吃冰對胎兒沒有影響,但趙小僑仍舊盡量避免不好的因素,感覺得出來對典典寶寶呵護有加!

來源:趙小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