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突曝懷孕7個月「肝指數飆高」!劉亮佐擔憂:沒辦法再樂觀


趙小僑突曝懷孕7個月「肝指數飆高」!劉亮佐擔憂:沒辦法再樂觀

趙小僑和劉亮佐從2017年結婚後便積極求子,嘗試過多次試管嬰兒,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直到18日才對外宣布懷孕喜訊,至今也已經懷孕30週(7個月),但劉亮佐坦言,趙小僑上週產檢時,意外檢查出肝指數過高,讓他相當擔心的說,「沒辦法再開心、樂觀了」,引發熱議。

看更多:五年失敗四次!趙小僑親吐「求子艱辛路程」 老公心疼喊:人都變形了

圖片來源:趙小僑 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劉亮佐透露妻子一週前去台大醫院進行產檢時,被醫生檢查出趙小僑有「肝指數飆高」的狀況,讓他感到相當緊張,因為妻子去年在嘴上長了泡疹後就胎停,即使醫生表示趙小僑現在就是一般孕婦的狀況,「但是檢查出肝指數過高,這種異常狀態我還是很緊張」。

不過,關於趙小僑懷孕7個月的消息至今才公開,劉亮佐則坦言,先前妻子懷孕時,認為16週穩定就公開了,怎料最後仍失去了孩子,所以這次原先打算等生產後再宣布喜訊,但因為產檢時被不少民眾認出、詢問,才會決定提前宣布。

圖片來源:劉亮佐

此外,劉亮佐也表示,趙小僑目前持續在吃藥和打針,但因為老婆免疫系統的關係,無法接種疫苗,僅在懷孕前打過一劑,而他也為了確保妻小的安全,不僅每天噴酒精噴到手脫皮,回家也會馬上換掉全身的衣物去洗澡,盼望寶寶能安全出生。

圖片來源:趙小僑 臉書

劉亮佐在臉書發文透露,因為去年老婆胎停的經驗,讓他難過感慨,「疼痛得我沒辦法再開心、樂觀」,也心疼老婆的身體狀況,「她身體的不舒服和心裡的焦慮與壓力完全無法想像!」而他在文末也向大家喊話,「如果這幾個月有人因為我經常不赴約或行蹤不定而覺得不舒服,在此跟大家抱歉,疫情期間為了保護小僑和典典寶寶未來應該也都會如此」。

圖片來源:劉亮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