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激戰鮮肉!「坐大腿」撩人姿勢掀話題 家明醫師真面目也曝光


蔡淑臻激戰鮮肉!「坐大腿」撩人姿勢掀話題 家明醫師真面目也曝光

由蔡淑臻、朱軒洋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4日迎來大結局,最後一集感人與撩人橋段兼具,蔡淑臻飾演的小劉醫師不堪打擊辭職離開醫院,沒想到卻遇上颱風天發生斷橋事故,再度回到醫院搶救病患。而她與朱軒洋上演的揪心姐弟戀在最後更帶來一段虐心床戲,引發不少觀眾熱議!

看更多:小班、珍妮佛羅培茲20年情修成正果!爆簽「愛愛合約」:一週要做4次

圖/ 公視粉絲團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大結局一開始小劉醫師就悲痛面對恩師病逝的消息,不堪打擊的她決定辭職離開醫院,然而颱風發生斷橋事故,讓她不得不再回到醫院幫忙搶救傷者,更進入手術房動刀,成功克服自己的創傷心魔。最後一集更揭露先前只有聲音出演的「家明醫師」真面目,由最近陷入合約糾紛的波特王客串飾演,也掀起不少討論。

圖/ LINE TV

劇中蔡淑臻與朱軒洋也有一段相當揪心的姐弟戀,兩人最初只是一夜情的關係,小劉醫師只想靠性愛麻痺自己的感官,沒想到兩人最終日久生情,更上演一段激情床戲,可以看到蔡淑臻僅穿內衣坐在朱軒洋的大腿上激情擁吻,尺度超大的床戲也讓網友紛紛直呼「這可以播嗎」、「跟爸媽一起看好尷尬」、「身材也太好」。

圖/ LINE TV

兩人不僅發生肉體關係,朱軒洋最後也向蔡淑臻深情告白「你不是什麼都沒有嗎?留下來我做你的家人好不好?」但最後她仍然選擇離開,兩人的結局看似沒有結果,沒想到朱軒洋卻化身飯店見習廚師重新出現在她面前,讓蔡淑臻十分感動,圓滿的結局也獲得網友大讚。《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不僅以幽默寫實的方式呈現出台灣醫療體系的困境,目前更宣布已經在籌備第二季,讓不少觀眾直呼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