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珍妮佛羅培茲20年情修成正果!爆簽「愛愛合約」:一週要做4次


小班、珍妮佛羅培茲20年情修成正果!爆簽「愛愛合約」:一週要做4次

美國女性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1年前宣布與「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舊情復燃,感情狀態備受關注,更被外媒爆料兩人早已結婚,兩人在4月證實已經求婚成功,近日更爆出珍妮佛羅培茲要求小班簽署一份婚前契約,約定至少每周要進行4次以上的性行為,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珍妮佛洛佩茲2度訂婚!與小班「20年感情」重燃愛火 甜曬鑽戒:他很完美

圖/ 珍妮佛羅培茲IG

珍妮佛洛佩茲的美甲師近日曬出為她做的新美甲,可以看到指甲上寫下「J&B」,分別是兩人的名字字首,其中引人注目的8.5克拉綠鑽石戒指正是小班求婚時送的,不難看出小倆口正處於甜蜜的新婚階段。根據外媒報導,珍妮佛在婚前其實曾要求小班簽署一份「愛愛合約」,約定一週至少要進行4次以上的性關係,目的是為了聯繫夫妻關係。

圖/ 珍妮佛洛佩茲IG

事實上,班艾佛列克目前已經步入50歲,珍妮佛下個月也將滿53歲,兩人高強度的恩愛頻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甚至也有不少網友抨擊珍妮佛只是想透過小班紓解慾望,不過各自擁有好身材的小班與珍妮佛也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更有網友比喻兩人的愛愛過程一定堪比「外星球等級」。

感情史豐富的珍妮佛洛佩茲曾在2002年與小班訂婚,然而卻在舉行婚禮前的幾小時臨時取消婚約,原因是班艾佛列克被目擊到脫衣酒吧狂歡,即使當年珍妮佛洛佩茲曾信誓旦旦認定小班就是「對的人」,但兩人最終仍然宣布分手。根據外媒《People》報導,珍妮佛洛佩茲也對這段2度開花的戀情相當珍惜,坦言「我們比當時老了、也比當時更加成熟、有更多經驗,我們經歷了不同的人生,也各自有小孩,我們現在對這種事更加慎重了」,強調兩人的再婚並非一時衝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