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佑庭真的到餐廳打工!實戰後「變得更不害怕失敗」:老屋的大家等等我


顏佑庭真的到餐廳打工!實戰後「變得更不害怕失敗」:老屋的大家等等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佑庭.jpg
顏佑庭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顏佑庭、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其中顏佑庭更因為在外場出包多次,自認「進度跟不上大家」而選擇告假一個月到外面的餐酒館實習,近日他公開自己的實戰心得,並向老屋的餐廳夥伴們喊話,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葛斯齊連環爆汪小菲後宮!「求饒張穎穎」私訊曝光 再匯8萬給重機辣妹

圖/ 顏佑庭IG

顏佑庭近期暫時退出《來吧!營業中》,並決定到外面的餐廳累積實戰經驗。根據《鏡週刊》報導,顏佑庭一週有3天在餐廳打工4小時,領取168的最低時薪,目前已經打工超過3個禮拜的他在IG分享自己的打工心得,透露主管跟同事們都很用心教導他,「從擺盤帶位巡桌到菜單介紹,讓我認識到餐廳裡每一個環節,放下自己的顧慮緊張,勇敢地面對客人,跟客人們聊起來」,坦言自己才發現原來放鬆心情去服務客人是一件心情愉快的事。

圖/ 顏佑庭IG

顏佑庭也提到自己有時會被客人認出來,還特地點了他在節目中做過的拉花拿鐵,「那天是我第一次在店裡拉花給客人,雖然有小小緊張,但我變得更不害怕失敗」,最後也順利把拉花拿鐵送給客人。

他表示經歷實戰之後,才注意到很多之前沒有注意的事情,「透過觀察感受到客人的需求、客人的想法,在外面實習的日子裡打開眼睛看耳朵聽,一點點的進步自己的弱項,誠實地面對自己、打開心胸」,感謝餐廳的夥伴願意給他這個機會,更向節目的夥伴們喊話「老屋的大家等等我呀!」鼓鼓、趙逸嵐等好友也留言鼓勵他「你最棒」、「可以的老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