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洛佩茲2度訂婚!與小班「20年感情」重燃愛火 甜曬鑽戒:他很完美


珍妮佛洛佩茲2度訂婚!與小班「20年感情」重燃愛火 甜曬鑽戒:他很完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珍妮佛羅培茲.jpg
珍妮佛羅培茲

美國女性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1年前宣布與「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舊情復燃,感情狀態備受關注,更被外媒爆料兩人早已結婚。鮮少表態的她近日終於曬出鑽戒證實婚訊,讓不少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看更多:珍妮佛羅培茲訂婚2年「驚爆分手」!前洋基隊男友疑似「劈腿辣妹」

圖/ 珍妮佛羅培茲IG

珍妮佛洛佩茲近年來透過Coin Master的廣告,以「攻擊村莊」的台詞被許多台灣網友熟知,她在9日於個人網站「On The Jlo」公開自己的婚訊,並曬出綠色鑽戒甜喊「他很完美」,證實與班艾佛列克舊情復燃。事實上,兩人曾在2002年訂婚過,然而卻在舉行婚禮前的幾小時臨時取消婚約,原因是班艾佛列克被目擊到脫衣酒吧狂歡,即使當年珍妮佛洛佩茲曾信誓旦旦認定小班就是「對的人」,但兩人最終仍然宣布分手。

感情史豐富的珍妮佛洛佩茲在與小班分手後曾有3任前夫,差點成為第四任前夫的艾力士羅德里奎茲(A-Rod)也在訂婚兩年後傳出劈腿,兩人最終取消婚約。沒想到珍妮佛與小班在20年後舊情復燃,根據外媒《People》報導,珍妮佛洛佩茲也對這段2度開花的戀情相當珍惜,坦言「我們比當時老了、也比當時更加成熟、有更多經驗,我們經歷了不同的人生,也各自有小孩,我們現在對這種事更加慎重了」,強調兩人的再婚並非一時衝動。

來源

珍妮佛洛佩茲也在社群錄製影片,將粉絲們稱為「核心的圈圈」分享喜訊,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恭喜,為兩人得來不易的戀情送上祝福。目前珍妮佛洛佩茲也在個人推特的暱稱旁邊加上鑽戒符號,證實了自己的已婚身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