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女神也遭殃!葛斯齊怒揭林依晨「破壞行規」:不要得罪狗仔


零負評女神也遭殃!葛斯齊怒揭林依晨「破壞行規」:不要得罪狗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依晨.jpg
林依晨

中國富商汪小菲去年與大S宣布離婚,兩人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汪小菲近期不堪其擾表示「不會再被任何人勒索」,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出更多出軌內幕。事件延燒多天,葛斯齊近期更爆出「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相關爆料,更怒批她「破壞行規」!

圖/ 林依晨IG

葛斯齊連日開直播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的眾多內幕,吸引兩岸網友追看,也讓他知名度瞬間大增,被封為「寶島瓜王」,更與快手直播平台簽訂合約,未來將不定期曝光藝人的真實面貌,其中他就提到林依晨是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更怒轟對方曾破壞行規,引發不少話題。

圖/ 葛斯齊臉書

據了解,林依晨曾在26歲那年因過度勞累而身體亮起紅燈,經過MRI檢查後發現大腦蝶鞍部有2公分的蛋形囊腫。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當年葛斯齊其實是第一手得知消息的人,沒想到求證林依晨經紀人後卻遭到否認,她本人也沒有回答,因此讓他的新聞被當時的主管許聖梅視為是錯誤消息。

圖/ 林依晨IG

雖然新聞最後仍有刊登出來,但版面卻不大,沒想到過後林依晨的經紀人就將她要動腦瘤手術的消息通報給其他報社,讓對方以頭版刊登,讓葛斯齊記恨到現在,更怒批此舉是在破壞行規。他認為自己握有第一手消息,然而卻被其他同行反超,讓他憤怒表示「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汙點,我都問到本人了,妳有嘴巴不能說嗎?真的不要隨便得罪狗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