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被要求「多感謝醫護」看傻!曬截圖喊話:公眾人物到底該做多少


黃子佼被要求「多感謝醫護」看傻!曬截圖喊話:公眾人物到底該做多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狂燒,每日確診人數都破萬,也因此醫護人員的負擔也增加許多。不過藝人黃子佼近日發文透露,發現有一名網友提醒他要多謝謝醫護人員,讓他當下嚇了一跳:「這麼的重視輩分禮數的我,是不是真的沒有謝謝醫護?」但其實他一直以來都有公開感謝醫護人員,不禁感嘆:「做了永遠都還是不夠!」

看更多:黃子佼生女收蔡英文賀卡!朱學恒酸「十孩不見一滴淚」 本尊親回掀關注

圖片來源:黃子佼 

黃子佼近日在臉書以及IG發文,曬出一張網友的留言截圖,對方留言表示:「可否請你多多發言幫忙醫護人員打氣加油」,對此黃子佼表示:「今天看到三天前一則留言,提醒我要多謝謝醫護人員。我剎那間還真的嚇了一跳,這麼重視輩分禮數的我,是不是真的沒有謝謝醫護?隨手搜我的臉書以及新聞,我鬆了一口氣,這些是截圖,截圖圖說則有當時的連結,包括媒體發起的影片打氣,還有品牌發起的送餐活動,或是醫護發起的影片配音,當然也有我在產後的發文」。

圖片來源:黃子佼 

然對於這位網友的言論,讓黃子佼不禁反思:「公眾人物到底該做多少」,他認為除了在舞台上不敷衍演出是第一重點,但私下生活的時候也過得很忙碌,除了充電娛樂的行程,也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等家裡大小事:「回歸生活面才能得到平衡。」

圖片來源:黃子佼 

黃子佼也有感而發說道:「比我強的那些公眾人物,到底他們又該做多少呢?這是他們或我的本業嗎?這全部都不是表演本身」,不過他也自認身為一名公眾人物確實有發揮影響力的重要性,但想做的事情仍有自己的想法。對於這則網友的留言他也感慨:「原來做了永遠都還是不夠」,因此他決定PO出先前公開感謝醫護人員的相關截圖,強調:「要我再發文幾次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黃子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