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生女收蔡英文賀卡!朱學恒酸「十孩不見一滴淚」 本尊親回掀關注


黃子佼生女收蔡英文賀卡!朱學恒酸「十孩不見一滴淚」 本尊親回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相戀多年,終於在2020年正式完婚,並於今年五月順產愛女黃玉米,平時人緣極佳的黃子佼也收到了各界的祝褔,其中不乏多位政治人物,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獻上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的一席發言掀起熱議,隨後黃子佼也出面解釋,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黃子佼忘記結婚2周年!孟耿如「貼心回應」網讚:正能量模範夫婦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26日在臉書上曬出眾多政治人物的祝福,其中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送的花籃,還有新竹市市長林智堅、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和屏東縣縣長潘孟安的祝福訊息,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獻上賀卡,可見人緣相當好!然而原先的一番好意卻被牽扯上政治,像是朱學恒就轉發該貼文表示:「只為蒼生說人話,不為君王唱讚歌;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並直指「那死掉的十個孩子沒名沒姓,是收不到蔡英文一滴淚的」,砲火十分猛烈。

來源:朱學恒臉書

對此,黃子佼表示:「我平日不涉入政治」,但工作場合難免會遇到政治人物,因此當他收到官員們的祝福時,也認為應該禮貌性的感謝,再加上平時就有把禮物PO出來的習慣,所以才會發文示意,況且發生天災人禍時,大家都會不分黨派一起努力,因此喜事的祝福也該如此。

來源:黃子佼臉書

貼文曝光後,部分網友認為在這麼敏感的時刻,不應該將蔡英文的卡片秀出來,除了是把總統推上浪尖外,也是對逝者父母的不尊重,但也有人認為黃子佼只是剛好被當成政治鬥爭的工具,表達感謝之情本來就沒有錯,再度掀起正反兩方意見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