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乘風破浪》爆哭!感慨「以為不會再受傷」:眼淚停不下來


郭采潔《乘風破浪》爆哭!感慨「以為不會再受傷」:眼淚停不下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采潔.jpg
郭采潔

藝人郭采潔出道多年,早期以甜美形象深植人心,2013年憑著電影《小時代》系列「顧里」而爆紅,近期她也參加了中國人氣綜藝節目《乘風破浪》掀起不少討論,而她近日曬出了一段影片,分享了自己在節目中看到表演歌曲《自己》的歌詞時就被打動了,甚至當團隊在討論歌詞時,趙夢的解讀方式意外讓她崩潰,深受感動。

看更多:《浪姐3》Jessica衝上熱搜!網狂讚「卡皇殺回來了」 王心凌淚送2成員淘汰 

圖片來源: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昨(3日)在微博發文,透過影片分享第一次表演完的心得,透露當初為了討論歌曲《自己》的歌詞時,便決定用念的方式去解讀歌詞,其中她在解讀一句「用一片麵包解決你的不安」的時候,理性地認為我們都不要忘記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雙手努力爭取來的。

圖片來源:郭采潔微博

沒想到同樣一段歌詞,趙夢有了不一樣的解讀,認為這片麵包就像是:「也許你有一天特別不好的時候,但你突然吃到一個特別好吃的東西,或是看一個很無聊的劇突然被逗笑了,或是有人突然跟你講一句話,就像一根浮木給你抓住」。聽完了對方的解讀方式後,郭采潔坦言自己的情緒突然爆發,而這也成為她第一次在《乘風浪破》中第一次情緒潰堤,眼淚也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郭采潔微博
圖片來源:郭采潔微博

影片最後郭采潔有感而發,認為與《乘風破浪》的成員們相遇即使是一瞬間的事,但也很感謝這段時間能夠彼此認識,貼文中她也感慨寫下:「以為的學會了,再不會落得同樣的傷了⋯總一天終究再次陷落⋯那麼笑一笑和解吧!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自己。」感性的言詞也讓不少粉絲產生共鳴。

圖片來源:郭采潔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