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11年前舊照曝光!曬對比圖「比現在胖7kg」笑虧:肉粽不要吃太多


鄭家純11年前舊照曝光!曬對比圖「比現在胖7kg」笑虧:肉粽不要吃太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大膽作風,獲得大批網友喜愛,最初她從一部雞排教學影片爆紅,隨後便進入演藝圈,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年。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適逢端午假期,她也曬出了自己11年前的舊照,坦言那時相比現在的自己胖了7公斤,笑笑表示 :「肉粽不要吃太多」,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鄭家純計畫拍露點寫真!自曝「暈暈是粉紅色」:沒遺憾的畢業作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昨(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網友前一天在留言區貼出了她以前的照片,刻意讓她不高興,沒想到她卻反倒將照片大方曬出,還附上了現在的自拍美照,表示:「哇,11年前比現在胖7公斤的我欸!拿上週跟朋友出遊的無修圖照片,拼在一起。」更不忘自嘲:「肉粽不要吃太多。」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只見對比照中11年前的鄭家純頂著妹妹頭瀏海,膚色較黑,臉部也有明顯的嬰兒肥,模樣看起來相當青澀可愛,另一張現今的照片中卻擁有嫩白無瑕的美肌,風格相差甚遠。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稱讚:「11年前很可愛」、「右邊這張完全是個孩子啊,也太可愛」、「以前的照片也太可愛了吧!」、「比較喜歡右邊的正常嗎」、「很美阿,怎麼了嗎」,也有網友稱讚現在的她:「越來越漂亮!」、「兩個家純都一樣美」、「以前可愛,現在漂亮」、「兩個家純都一樣美」。此外鄭家純還在留言區表示:「端午節快樂!今天是淨化身心靈的好時機,多做點讓心情愉快的事情」,高EQ回應酸民的方式受到不少粉絲讚賞。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