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計畫拍露點寫真!自曝「暈暈是粉紅色」:沒遺憾的畢業作


鄭家純計畫拍露點寫真!自曝「暈暈是粉紅色」:沒遺憾的畢業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大膽的風格,深受大批網友喜愛,起初她從一部雞排教學影片爆紅,隨後便進入演藝圈,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年。日前她在網路上表示,希望能給自己一個「畢業作」當作入行十年的紀念,更大膽提出想要挑戰「露點寫真」的想法,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小玉全盤認罪「AI換臉片」求原諒!雞排妹列2聲明:絕對不會和解

來源: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2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表示:「願以最完美的一切,拍十周年紀念寫真」,並透露其實早在一年前就已經開始尋找適合的拍攝團隊,想要一起完成一本「不會有太多遺憾的畢業作」,用來感謝透過寫真而認識她的網友們!言下之意也被認為是打算就此「封衣」,不再拍攝寫真集。

來源:鄭家純臉書

談到寫真集的尺度,鄭家純表示:「以世俗審美觀來看,我的乳頭和乳暈大小及色澤算是滿好的,再考慮到未來年紀增長和生小孩的可能,這個形狀與粉紅色是有保存期限」,因此希望能趁現在用影像的方式保存下來。可見鄭家純對自己的胸部相當有自信,前衛又大膽的想法也讓人相當驚艷!

來源:鄭家純臉書

對此,鄭家純表示製作人聽完「露點寫真」的提議後坦言:「我沒辦法想像妳的臉配上露點的照片」,經過綜合考量之下,「不認為是必要的」,就連一向很支持自己的經紀人康姐都露出欲言又止的神情,「她心裡應該在想,又沒有銷量壓力,啊就很難找結婚對象了,在現今社會風氣中,再加上拍過裸照,我未來感情路會更坎坷吧。」至於最終成品究竟會如何,也讓廣大網友非常期待!

來源:鄭家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