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連環爆汪小菲後宮!「求饒張穎穎」私訊曝光 再匯8萬給重機辣妹


葛斯齊連環爆汪小菲後宮!「求饒張穎穎」私訊曝光 再匯8萬給重機辣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中國富商汪小菲去年與大S宣布離婚,兩人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汪小菲近期不堪其擾表示「不會再被任何人勒索」,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出更多出軌內幕,不僅與張穎穎的對罵紀錄曝光,更被爆出他還匯款8萬元給第三個女人,再度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安柏律師超狂背景被起底!「1.8億律師費」挨轟淘寶貨 躲廁所偷哭被同情

圖/ 汪小菲微博

葛斯齊近日連開直播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的更多細節,更手握截自張穎穎手機的對話紀錄,內容提到張穎穎曾向汪小菲要求高達500萬元的墮胎費,並要求汪小菲買房買車,卻發現汪小菲在外拈花惹草,一氣之下刪除他的微信,更在11人群組中痛罵他「你麻痺」,痛訴「我跟你在一起之後,傷身體、傷心、失望,我不懂我圖什麼」,汪小菲只好在群組裡放低姿態求饒「我這輩子以後再也不和任何不認識的女人聯繫了。」

圖/ 葛斯齊快手

葛斯齊透露當時汪小菲不僅對張穎穎百般討好,更直呼張穎穎的媽媽是「丈母娘」,讓葛斯齊也忍不住直呼「你那個時候的丈母娘是誰啊,是S媽啊!小菲啊,你對她的家人真好啊!」然而汪小菲不只出軌張穎穎1人,還被爆出匯款8萬元給一名叫「小雨」的辣妹,對方反駁表示「行什麼賄啊,8萬塊是轉給我純友情來往」,葛斯齊則暗酸「到底是什麼樣的友情可以這麼好」。

圖/ 葛斯齊快手

目前張穎穎表示將針對以她同學身分造謠的網友提告,並表示「希望大家理智的面對網路資訊」,汪小菲則回應「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讓網友們看笑話了」,並強調未來不再針對爭議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