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揭《浪姐3》公演內幕!「一路練8小時」嘆:演唱會都沒這樣練


王心凌揭《浪姐3》公演內幕!「一路練8小時」嘆:演唱會都沒這樣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擁有「甜心教主」封號的歌手王心凌,憑著甜美外型及歌聲,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她受邀參與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後,因重新唱跳自己的經典歌曲《愛你》再度爆紅,沒想到中國就有不肖業者以「王心凌男孩」為名申請註冊商標,引起網友不滿,而王心凌近日也在社群平台分享了自己在節目幕後的排練生活,感嘆:「自己的演唱會都沒有這樣練」。

看更多:《浪姐3》Jessica衝上熱搜!網狂讚「卡皇殺回來了」 王心凌淚送2成員淘汰

圖片來源:cyndiloves2sing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王心凌因為《愛你》一曲再度翻紅,吸引了不少民眾關注,甚至有不少男粉絲在網路上模仿《愛你》的舞步,因此又有王心凌男孩」的稱謂出現,結果,「王心凌男孩」這個商標卻也因此被某業者申請註冊日化用品類,目前狀態在「註冊申請中」。

圖片來源:乘風破浪微博

另外近期播出了姐姐們的第一次公演,王心凌與、吳莫愁、吳謹言一起演出了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王心凌也在深夜發文分享了私下練習時的影片,影片中她對著鏡頭表示,自己從下午三3點半一直練習到晚上11點多,甚至搭車時還在看練習影片記舞步。

 

對於這樣一連練習8小時的時間都沒休息,王心凌也感嘆:「一公(指:第一次公演)的準備時間很短,說是有一個禮拜,但根本沒有,只有四、五天,所以是一個蠻緊迫的時間,要把算是複雜的跳舞給完成,需要花時間去練習。」

圖片來源:cyndiloves2sing

不過也因為頻繁於練習,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讓王心凌忍不住說:「很多朋友都在叫我不要晚睡、不要心情不好,你們...根本不是王心凌男孩、女孩,你們是王心凌媽媽吧?」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姐姐照顧好身體」、「王姐辛苦啦」、「辛苦了,加油,期待妳每一次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