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因憲哥1句話休戰了!認同「小菲心地善良」:但是很X品


葛斯齊因憲哥1句話休戰了!認同「小菲心地善良」:但是很X品

中國富商汪小菲去年與大S宣布離婚,兩人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汪小菲近期不堪其擾表示「不會再被任何人勒索」,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出更多出軌內幕,致電道歉後也還是慘遭連環爆料,沒想到憲哥出面說1句話就讓他宣布休戰,更稱讚汪小菲其實心地很善良!

看更多:葛斯齊連環爆汪小菲後宮!「求饒張穎穎」私訊曝光 再匯8萬給重機辣妹

圖/ 葛斯齊快手

葛斯齊與汪小菲連日隔空開戰,雖然葛斯齊曾接到汪小菲的道歉電話,但他態度強硬表示「道歉和我作報導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的責任就是將真相公諸於世,子虛烏有對狗仔的指控是很大傷害」,仍繼續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的內幕。吳宗憲近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有跟汪小菲聯絡,對方似乎對葛斯齊的連環攻擊感到相當無奈,吳宗憲也奉勸葛斯齊「每天這樣弄直播,失德啦、別搞啦!別再挖人家古墳」,希望他見好就收。

圖/ 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回應「憲哥一句話,絕對沒問題」,不過3日在節目中提到被憲哥批評「失德」,他也駁斥「汪小菲做這件事,我報導他,到底是誰失德?誰騙了社會?誰告訴大家大S吃違禁藥?」更坦言汪小菲其實人不錯,「我有透過鏡頭看過真實的他,就感情世界的智慧輸給憲哥一點點!」並指出大S曾在節目上認證過「小菲是心地善良,只是很沒品。」事實上,葛斯齊先前直播時曾透露自己目擊汪小菲幫助一名陌生的老奶奶推手推車,更細心請司機載她到台北車站,私下暖舉也讓葛斯齊感嘆「汪小菲!你其實還是有救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