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 2》決賽分數遭質疑造假!宇宙少女「跳級奪冠」真相曝光


《Queendom 2》決賽分數遭質疑造假!宇宙少女「跳級奪冠」真相曝光

韓國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開播後立刻引發全球Kpop粉絲關注,節目找來宇宙少女、VIVIZ、孝琳、Brave Girls、本月少女以及Kep1er六組人氣女團同台競演,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粉絲熱議,節目在2日進行總決賽,最終由宇宙少女奪下冠軍,沒想到卻被部分網友質疑分數造假,目前電視台也已正面回應!

看更多:《Queendom 2》決賽孝琳「墜落舞台」全場驚呼!宇宙少女奪冠隊長淚崩

圖/ Mnet

《Queendom 2》在2日進行總決賽直播,由宇宙少女與本月少女競爭冠軍寶座,宇宙少女最終以810202的最高分奪下總冠軍,沒想到排名出爐後卻被質疑分數造假。事實上,《Queendom》的最終冠軍是透過前3次舞台分數4萬分加上總決賽6萬分來決定。最終競演分數是事前競演影片5千分、粉絲投票5千分、回歸音源2萬分和直播投票3萬分組成,不少粉絲以Spotify音源成績指出宇宙少女僅排名第三,僅次於本月少女、VIVIZ之後,但節目上卻表示宇宙少女是第二名,最後的總分更直接「跳級」超過前面2團奪冠,引發不少爭議。

圖/ 本月少女推特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無法理解為何電視台要在決賽前臨時更改Youtube計分標準,希望電視台出面解釋,並公開所有評分環節的詳細票數。對此,Mnet製作組回應造假並非事實,並強調Spotify的音源統計1天只有1個ID能被反映到音源分數中,因此與粉絲看到的總流媒成績有所差異,這些音源分數資料是由Spotify統計出最終分數後提供給製作組,最終忠實地反映在分數上,否認了造假嫌疑。

圖/ 宇宙少女推特

也有許多粉絲為宇宙少女打抱不平,紛紛喊話「宇宙少女堂堂正正」,目前宇宙少女、孝琳、Kep1er以及本月少女4組參賽團隊都已經宣布將在6月底或7月回歸,被不少粉絲笑稱是「現實版Queendo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