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波特王槓上前東家!遭嗆「爆紅養成大哥心態」:看看誰沒穿褲子


快訊/波特王槓上前東家!遭嗆「爆紅養成大哥心態」:看看誰沒穿褲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以一系列撩妹影片爆紅,高挑的身形加上帥氣的模樣,在臉書專業追蹤吸引高達134萬人追蹤,只是沒想到昨(2日)他才突然聲明自己以離開原經紀公司,甚至管理權限也遭到移除,結果稍早前公司就在「波特王Potter King」臉書專頁列出10點聲明,指控波特王因為爆紅養成大哥心態,引起熱議。

看更多:被經紀公司踢掉!波特王「134萬粉專」權限被移除:已與我無關 

圖片來源:波特王IG

波特王前東家「聚暘新媒體」今天(3日)在臉書列下10點聲明回應波特王離開的事情,聲稱雙方現在其實還在合約期間,對於波特王宣稱自己已經離開的說法只能無奈尊重,甚至還強調波特王是「自行提出」要求須移除該員臉書權限,而不是「被踢掉」,另外公司還烙下狠話:「過往敝司提供該員多項優厚待遇與特殊權利、以致養成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此為借鑒。」

 

當時波特王看到貼文後就火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反擊,指出:「我為什麼沒事要訴諸法律,我律師信內容也都寫得很清楚了,貴公司怎麼不敢跟大家老實講呢?到現在你們還想扣我帽子?還英雄主義咧?XD」,最後更嗆:「貴公司這篇千萬別刪,等海水退了我們一起來看看誰沒穿褲子。」

圖片來源:波特王

殊不知波特王本人的臉書帳號事後就遭到原經紀公司封鎖,對此他也在臉書發文曬出自己遭到封鎖的截圖畫面表示:「後續公司他們說什麼我這邊暫時看不到。也是滿好笑的,愛講又講不贏,就直接封鎖我XD」,同時也曬出自己被封鎖前的留言狠酸:「真的怕人講就別亂發文啦~ 這麼愛做球給我殺喔?貴公司做了什麼,你們自己心裡很清楚」。

圖片來源:波特王

至於前公司聲稱是波特王自己想帶風向被踢一事,他也特別解釋當初與公司簽合約時,在公司創立的平台歸屬於公司,因此當自己不合作的情況下,他也能透過律師告知對方可移除自己的粉絲團權限。事後他也因此在Youtube頻道發自己離開公司的聲明,且文章從頭到尾都沒講述自己是被踢掉的,忍不住狠酸:「對方要嘴說是我帶風向想討拍??真的確定捏??XD」。

圖片來源:波特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