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經紀公司鬧翻?波特王「134萬粉專」權限被移除:已與我無關


與經紀公司鬧翻?波特王「134萬粉專」權限被移除:已與我無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以一系列撩妹影片爆紅,高挑的身形加上帥氣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臉書專業追蹤數更是高達134萬人追蹤,人氣極高,沒想到昨(2日)他突然在YouTube頻道透露,自己已經離開原經紀公司,就連粉專管理權也遭移除,無奈表示:「"波特王Potter King臉書粉絲團"已經不是我在使用。」

看更多:酷炫實測6300元剪髮!曬照喊「覺得自己很帥」反嗆酸民:有幾個承受得起這消費? 

圖片來源:波特王IG

波特王昨(2日)在YouTube頻道上公告,自己目前已經離開了原經紀公司:「聚暘新媒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其他相關企業也已經與他無關,就連百萬粉專「波特王Potter King臉書粉絲團」的管理權限也遭移除,對此他也附上一張自己不再擁有「波特王Potter King」控制權限的截圖畫面,並且強調目前由他本人所使用的社群平台僅剩下Youtube頻道。

圖片來源:波特王 Potter King

對於自己離開原經紀公司一事,波特王並沒有詳細說明,僅表示自己近來有很多雜事要處理,對粉絲朋友們感到很抱歉,但他也承諾自己會在事情告一個段落後,再與各位粉絲朋友們說明,最後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圖片來源:波特王IG

自己離開原經紀公司的公告貼出後,吸引許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波特不需要經紀公司也能夠走得非常好!!支持你!」、「波特王加油!超喜歡你的影片,不管是以前的撩妹還是時事整理,偶爾回味甚至也很勵志,不管未來事業如何發展都為你加油」、「波特加油!你三觀正,口才好,邏輯強,你去哪我都支持你」、「波特王不怕沒舞台,別人也無法取代波特王,就跟鋼鐵人一樣」。

圖片來源:波特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