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世紀官司將拍紀錄片!粉絲「羊駝哏圖」灌爆迪士尼臉書:向他道歉


強尼戴普世紀官司將拍紀錄片!粉絲「羊駝哏圖」灌爆迪士尼臉書:向他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6年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接連爆出家暴醜聞,兩人互相控訴對方家暴,也讓這場風波持續擴大,近期兩人正式在美國法院對簿公堂,雙方互動宛如八點檔一樣精彩,官司引發全球關注,最終由強尼戴普勝訴。雖然官司已經告一段落,但不少粉絲仍灌爆迪士尼的臉書,甚至以羊駝哏圖洗版!

看更多:安柏律師超狂背景被起底!「1.8億律師費」挨轟淘寶貨 躲廁所偷哭被同情

圖/ 強尼戴普IG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毀謗官司每次開庭皆引發不少話題,其中安柏赫德曾請到迪士尼高層蒂娜紐曼擔任證人,當時蒂娜紐曼否認強尼戴普是因為安柏赫德2018年的文章才被《神鬼奇航》劇組換角,安柏赫德的律師更問她「迪士尼是否願意支付戴普先生3億美元與100萬隻羊駝,找他回來出演任何《神鬼奇航》的角色?」也被否認,荒謬的對話也讓強尼戴普當場笑趴。

圖/ 迪士尼臉書

如今強尼戴普獲得勝訴,不少粉絲也湧入迪士尼的社群平台抗議,要求迪士尼向強尼戴普道歉,並把他應得的工作還給他。更有不少粉絲以羊駝的哏圖洗版,揚言「不賠強尼3億跟100萬隻羊駝就退訂」、「100萬隻羊駝在哪?」掀起不少風波。

雖然兩人的官司已經告一段落,不過安柏赫德目前計畫提起上訴,兩人的這場世紀官司更被Discovery+拍成紀錄片,將在本月19日、26日播出兩集,以雙方不同的觀點出發,詳細剖析兩人背後的感情問題,讓不少網友笑稱是「失之Disney,收之Discover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