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律師超狂背景被起底!「1.8億律師費」挨轟淘寶貨 躲廁所偷哭被同情


安柏律師超狂背景被起底!「1.8億律師費」挨轟淘寶貨 躲廁所偷哭被同情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6年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接連爆出家暴醜聞,兩人互相控訴對方家暴,也讓這場風波持續擴大,近期兩人正式在美國法院對簿公堂,雙方互動宛如八點檔一樣精彩,就連背後的律師團背景也全被起底!

看更多:強尼戴普終局之戰延長!3小時討論無果 安柏「自爆關鍵證詞」恐全盤皆輸

圖/ Law&Crime Network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進入最終戰,每每開庭都引發國內外網友在線觀戰,其中強尼戴普的律師卡蜜兒因犀利的風格瞬間爆紅,更被封為「聖光女律師」,反觀安柏赫德的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則被批評是「淘寶找的」,然而安柏不僅砸了1.8億的律師費,伊蓮布萊德霍夫其實實力堅強,以出色的談判能力著稱,經常在審判前達成和解,更被同行評選為華盛頓特區的10大律師之一。

圖/ Entertainment Tonight

不僅如此,伊蓮布萊德霍夫也曾以優秀的能力入選美國訴訟律師榮譽協會,只有前1%的頂尖律師能夠加入這個組織,她也曾獲選為維吉尼亞州的「最具影響力女性」代表,不過安柏赫德的案件卻也讓這群菁英律師團束手無措,甚至還遭到網友嘲諷。近日外媒更報導有目擊者發現伊蓮布萊德霍夫在廁所裡偷偷落淚,反而讓強尼戴普的支持者相當同情她。

圖/ Law&Crime Network

目前兩人的庭審已經結束,案件交由7人陪審團判決結果,包括強尼戴普控告安柏誹謗,求償50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的案子以及安柏反控強尼戴普求償1億美金(約台幣30億)兩案將合併判決,這意味著最壞的結果有一方可能會全盤皆輸,然而陪審團在激烈討論3小時後仍無法定案,必須延期到下周二(31日)才能正式宣判結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