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歷史性畫面」差點拍到卻被擋!葛斯齊嘆:演藝圈只怕她


范瑋琪「歷史性畫面」差點拍到卻被擋!葛斯齊嘆:演藝圈只怕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狗仔葛斯齊近日因連日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甚至還扯到大S好友黑人陳建州、范瑋琪等人,沒想到葛斯齊近日又登上節目爆料,有次差點拍到范瑋琪被攙扶出來的「歷史性畫面」,卻因為當時知名製作人邱瓈寬就在外擋著,感慨演藝圈只有她能讓自己放下相機。

看更多:遭爆「流產騙錢」怒喊告!張穎穎發文反擊 網酸:其他爆料都是真的? 

圖片來源:葛斯齊

葛斯齊氣日前受邀參加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自己有次在某個場合看到黑人夫妻,大S、汪小菲以及黃曉明、侯佩岑等人,當時他看到黑人不斷出來外面來回查看,知道外面有兩家狗仔在等拍,當他與同行已經準備好相機要開拍時,卻發現黑人與知名大咖製作人「寬姐」邱瓈寬私下交談了一下。

圖片來源:范范 范瑋琪

下一秒邱瓈寬就直接出來對著狗仔喊話:「等一下有人出來都不能拿相機!」對於這次的經驗,葛斯齊也坦言,自己入行到現在,唯一能叫他不拿相機就不敢拿的,演藝圈裡就只有「寬姐」邱瓈寬了,而他也描述了當時自己看到了黑人先是把車子開過來,結果就看到范瑋琪從後面被外套披著攙扶出來,似乎有些神智不清,不僅對著狗仔傻笑,還對著他們喊話:「say goodbye」,隨後就被陳建州載離現場,但他也無奈表示這樣歷史性的場面就這樣錯過了。

圖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雖然葛斯齊沒捕捉到這段歷史性的畫面,但當時邱瓈寬似乎對於狗仔的態度相當滿意,向他們喊話:「哪一家的?夠意思!手機拿出來,抄下我號碼。」他也因此拿到了對方的手機號嗎,只是他從來沒敢打過。

圖片來源:新聞挖挖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