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流產騙錢」怒喊告!張穎穎發文反擊 網酸:其他爆料都是真的?


遭爆「流產騙錢」怒喊告!張穎穎發文反擊 網酸:其他爆料都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中國女星張穎穎因和汪小菲爆出婚外情,最近緋聞謠言傳得滿天飛,不僅有葛斯齊一連串爆料,她為汪小菲墮胎,還拿了對方一套房、一台車,還有網友自稱是她同學,控訴她用流產騙錢,對此,張穎穎發聲明表示:「我沒有公關團隊,所以有些人明目張膽編輯虛假文章!是否在轉移注意力?」

看更多:張穎穎堅持墮胎!汪小菲甜哄「疼愛妳」下秒轉35萬給神秘女 她氣炸:懦弱無能大傻逼

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微博上有一名自稱是張穎穎同學的網友爆料,張穎穎過去就曾利用流產騙錢,如今「在汪小菲身上又故技重施」,立刻引發熱議。對此,張穎穎也發文反駁:「目前,網際網路上以我同學身份發表的全部言論,均屬於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衊!」為了捍衛聲譽罕見站出來喊話。

來源:微博

張穎穎氣得痛訴,「部分人為了蠅頭小利,不惜惡意捏造事實!」強調已經委託律師團隊,會針對造謠者提出維權訴訟,還在留言區喊冤,「說得越來越過分了…我沒有公關團隊,所以有些人明目張膽編輯虛假文章!」、「非要把我逼死你們就開心了,我忍到今天沒說任何人一句不是,請大家積點口德好嗎?」直接和網友互嗆。

來源:張穎穎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自稱是張穎穎閨蜜的網友爆料,在完美的家庭環境下長大,本人活潑開朗又樂觀,直指「同學」的爆料不實,然而網友似乎不買單,紛紛留言直呼,「只針對聲稱同學的人的言論維權起訴,是不是其他的爆料都是真的啊」、「額…」、「這是絲毫不提和汪小菲的傳言嗎」、「哇哦~這個瓜還沒有結束嗎,給我看的都亂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