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神隱4個月!「憔悴做菜」反省畫面流出 惹網心疼:當初被罵太慘


宋智雅神隱4個月!「憔悴做菜」反省畫面流出 惹網心疼:當初被罵太慘

韓國網紅宋智雅去年靠著Netflix戀愛韓綜《單身即地獄》人氣爆紅,以洋娃娃般的外型以及全身名牌的名媛打扮成為話題焦點,沒想到過後卻爆出「穿假貨」爭議,宣布將暫時停更所有社群平台。目前她已經神隱超過4個月,日前被直擊在教會廚房做菜,善行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心疼!

看更多:宋智雅道歉後神隱!《單身即地獄》男成員「藏頭詩」應援 網:被圈粉了 

圖/ 宋智雅IG

Youtuber出身的宋智雅在出演《單身即地獄》後人氣爆增,除了在節目中超會撩人之外,宋智雅也以激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顏值以及爽朗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沒想到她先前卻被韓網爆出身上的衣服、包包及首飾有不少都是便宜的假貨,過後也以親筆道歉信認了確實有穿假貨,並將相關的照片及影片全部刪除,親自錄影道歉後神隱了超過4個月。

近期一家天主教會愛心之家發布照片,驚現宋智雅與經紀人強藝元一起切泡菜、裝便當的畫面,兩人似乎是為了反省來到愛心之家做公益。許久沒有露面的宋智雅如今打扮相當樸素,與過往愛穿名牌的華麗模樣反差很大,面容看起來也有點憔悴,仍用心協助愛心之家製作便當,教會也透露兩人每個月都會來做一次公益,協助製作便當以及配送,親力親為的態度獲得民眾認可。

圖/ 宋智雅Youtube

宋智雅目前不僅將社群平台的所有內容全都刪光,也沒有再繼續更新IG,不少網友看到宋智雅到愛心之家反省做便當都相當心疼,直呼「當初被罵太慘」、「反省完後就回來吧」、「她真的沒有犯什麼滔天大罪」,希望她能重新復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