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實測6300元剪髮!曬照喊「覺得自己很帥」反嗆酸民:有幾個承受得起這消費?


酷炫實測6300元剪髮!曬照喊「覺得自己很帥」反嗆酸民:有幾個承受得起這消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反骨團員「軒姐宸妹」先前受邀上Joeman節目「Joe是要對決」奢華v.s平價剪髮企劃,卻因為妹妹在剪完6300元的造型後,不太適應新髮型而落淚,引發網友熱議!後來姐妹倆被老闆酷炫公開訓話並叫去向Joeman跟髮型師道歉後,仍引起不少風波,為此酷炫近日也花了6300元接受Andy設計師的剪髮改造,PO照反擊酸民,「有幾個承受得起這種消費?」。

看更多:髮型師Andy免費改造紀卜心!絕美新造型曝光 網點出「1成功關鍵」掀熱議 

圖片來源:caiaichen_1101_

酷炫30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新髮型,並在貼文中表示,「覺得自己很帥,經得起考驗的剪染技術,每個細節都不容馬虎~」照片中的他將頭髮染成藍色,並且將頭髮燙成波浪瀏海,長度也比先前剪短了不少,看起來相當帥氣,文中更不忘標記髮型設計師Andy以示謝意。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對於先前有網友抨擊髮型師Andy一事,酷炫也在文中反擊酸民,「講實話,留言的酸民有幾個承受得起這種消費?尊重專業,也尊重自己的工作!」殊不知此番話一出後,也釣出Andy現身底下留言大讚,「帥!」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稱讚,「這個髮型搭酷炫好看欸」、「很好看!真的很愛你」、「真的覺得帥」。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事實上在Joeman在5月初上傳的「剪髮對決」影片中,分別邀請了100元平價連鎖髮廊設計師以及奢華髮廊設計師Andy替軒姐宸妹剪髮,影片中宸妹則交給設計師Andy剪髮後,因為不習慣新髮型,整個人的臉色不太好看,加上眼眶泛紅,引起網友關注!

對此,酷炫後來也在個人頻道發影片表示,自己透過工作人員得知宸妹參加Joeman影片拍攝時哭得很嚴重,便約談了兩姊妹討論這件事,提醒她在現場哭就是對製作單位及設計師不尊重,即使有情緒也應該展現出「我還是願意敬業地完成」的樣子,希望她們好好反省!如今,酷炫以自己的頭髮給髮型師設計,替髮型師發聲,也獲得不少好評。

圖片來源:酷炫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