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象迷妹巨峰卡髒東西!一旁男子眼神緊盯「伸手幫撥弄」 網嗨翻:兩好球!


正妹象迷妹巨峰卡髒東西!一旁男子眼神緊盯「伸手幫撥弄」 網嗨翻:兩好球!

棒球場上除了比賽是全場關心的焦點外,看臺觀眾的一舉一動也時常意外成為亮點,像是台中棒球場在31日由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然而現場轉播過程中,竟意外拍到觀眾席上的正妹挺出胸口,一旁的男性友人則將手跟視線放在胸部上的畫面,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後來當事人也透過IG回應了!

看更多:勝過福原愛!「22歲桌球正妹」比基尼辣照被翻出:球衣都藏不住

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的轉播畫面,只見有位中信兄弟的正妹球迷身穿黑白相間的低胸條紋背心,她兩手將黃色的球服撥開,並對著一旁的男性友人挺出胸口,而男方仔細地端詳著她豐滿的上圍,一隻手還在上面動來動去,看起來像是在挑出什麼東西。

來源: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兩好球了!」、「幫我看看好球帶在哪」、「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看球賽了嗎?」、「攝影大師該加薪了」、「影片是貼心的男生幫女生把胸口的毛髮去除,定格照片後怎麼好像色色的…」。

來源:爆廢公社

對此,該名正妹當事人也在個人IG做出回覆,她表示照片中的人就是自己跟老公,並解釋「就只是胸前有一根頭髮,他剛好幫我拿掉,然後剛好被拍到,一切就是這麼剛好!」並強調,「我們沒在公共場合做什麼不雅行為!」,只是熱愛中信兄弟而去看棒球而已,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中信兄弟。

來源:爆廢公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