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福原愛!「22歲桌球正妹」比基尼辣照被翻出:球衣都藏不住


勝過福原愛!「22歲桌球正妹」比基尼辣照被翻出:球衣都藏不住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自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後,憑藉甜美外型急高超球技,一度被台灣人封為「桌球女神」,怎料兩人在去年爆出婚變後,福原愛又因為傳出和「橫濱男大谷翔平」再婚的消息,頻頻登上版面。不過近期有名在111年全大運桌球單打獲得銅牌的正妹選手似乎成為了新的「桌球女神」,甚至還被網友翻出泳裝辣照,掀起熱議。

看更多:福原愛母親節想念孩子!痛訴「孕吐到喉嚨出血」:想真正見到他們緊抱一下 

圖片來源:張琬清IG

近期有網友在PTT以「全大運桌球女單銅牌」發文,曬出多張長尾正妹進行桌球比賽時的照片,畫面中的正妹看起來相當有架式,卻又散發出有別於世俗的仙女氣質,過人的美貌成為眾多網友的討焦點,不僅如此,網友還貼出了該名正妹的泳裝辣照,畫面中的她身穿白色比基尼,不僅擁有纖細腰身以及過人長腿,更大方展現了兇猛的傲人上圍,火辣身形令人看了直噴鼻血!

圖片來源:張琬清IG
圖片來源:張琬清IG

不少網友看到正妹的照片後,都紛紛留言狂讚:「根本超越福原愛!太正整個戀愛」、「會運動身材好又漂亮一定給推」、「想跟她一起打球」、「擊球的瞬間畫面好漂亮」、「揮拍自帶仙氣的選手」,事實上這名正妹是一位名為「張琬清」的女子,IG也吸引了多達2萬多人追蹤,曾出戰111年全大運「女子組桌球單打賽」,並且拿下了銅牌,實力值得肯定。

圖片來源:張琬清IG
圖片來源:PTT

此外張琬清在全大運拿下銅牌後,也曾在18日發文分享參賽心得:「其實我本人很少發有關我打桌球的內容在IG上,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這麼多公開組的朋朋在看,簡直就是關公面前耍大刀啊!」也坦言自己一開始還曾向大家說明會請假不去,最後在各路好友的勸說下,在比賽前2天被說服,最後決定參加比賽,還在全大運奪下銅牌,自己也相當意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